《7-ELEVEN》X《鄧師傅》攜手扮演社會廚房 輕鬆享用美味上菜

Posted on
7-ELEVEN鄧師傅

據外部統計,台灣外食人口超過千萬,看準商機,全台5,500家7-ELEVEN扮演社會廚房角色,提供24小時安心美味餐食,更首次推出4℃低溫控管功夫菜。即日起攜手高雄馳名35年的「鄧師傅功夫菜」,雙方首次跨通路合作,率先端出「獅子頭」及「三杯杏鮑菇」兩道聯名功夫菜,方便消費者24小時輕鬆享用名廚料理,7-ELEVEN就是你的私人小廚房。

7-ELEVEN鄧師傅
▲7-ELEVEN攜手鄧師傅功夫菜推「獅子頭」與「三杯杏鮑菇」聯名菜。

7-ELEVEN觀察到,現代人工作繁忙、離廚房越來越遠。根據調查,74%家庭每日備餐時間不到1小時、47%婦女不知道要煮什麼,甚至22%消費者自認廚藝不精。因應生活型態的轉變,7-ELEVEN期望成為「社會廚房」的角色,持續與知名餐飲異業結盟,拉高鮮食水平與豐富度,以滿足消費需求。

7-11 新品、鄧師傅功夫菜、7-11 聯名新品、7-11,
▲7-ELEVEN於2010開始經營中食商機,陸續推出個人化、家庭冷凍料理、御料小館等系列。

7-ELEVEN為了滿足現代人「好好吃頓飯」的日常需求,與鄧師傅在討論菜色時,鎖定工序繁瑣、看起來簡單卻不容易烹煮的家常功夫菜為主,每道料理皆由鄧師傅團隊親自監製及調味,雙方耗時半年推出主菜、配菜,份量上也貼心設計適合2~3人的小家庭品嚐。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7-ELEVEN X 鄧師傅功夫菜聯名新品介紹~

鄧師傅三杯杏鮑菇:
原店吃不到的「三杯杏鮑菇」,由鄧師傅團隊親自指導,選用台中新社的杏鮑菇,使用老薑、黑麻油爆香等最正統的作法,香氣濃郁;杏鮑菇先炸後炒,增加香脆口感。

7-11 新品、鄧師傅功夫菜、7-11 聯名新品、7-11,
▲7-ELEVEN X 鄧師傅 「三杯杏鮑菇」。

 

 鄧師傅獅子頭:
店內招牌的「獅子頭」由鄧師傅拿手的紅燒醬汁,經過小火慢燉,加入蔬菜、荸薺等以高湯煨煮,口感層次豐富

7-ELEVEN鄧師傅
7-ELEVEN X 鄧師傅 「獅子頭」。

鄧師傅以賣滷味起家,目前全台已有9家連鎖店,以精緻的功夫菜料理打響名號,「大內滷味、精緻名菜」是鄧師傅滷味膾炙人口的最佳寫照,每一道菜皆流露著「家庭風」的懷念滋味,目前已有上千萬人次光顧消費,甚至曾有日本媒體將其列入亞洲66家必去餐廳之一,揚名國外,成為台灣之光。這次與7-ELEVEN合作,期望讓更多人能品嚐到功夫菜的精緻美味外,也呼應「以家為本」的經營理念,透過坐下來好好吃頓飯、團聚家人感情,讓每一頓餐都是有溫度的。

7-11 新品、鄧師傅功夫菜、7-11 聯名新品、7-11,
▲7-ELEVEN與高雄馳名35年的「鄧師傅功夫菜」首次跨通路合作,方便消費者24小時輕鬆享用名店名廚料理。

 

( 資料7-ELEVEN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