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X《三麗鷗》聯名蛋糕派對 Hello Kitty粉萌上市!

Posted on
85度c_Hello Kitty

全世界最受歡迎的貓 ─ 『Hello Kitty』在85℃開蛋糕派對啦!這次她化身超萌的禮物公仔,把自己裝進粉紅色的禮物盒裡,在派對上帶給大家驚喜,85℃再次與日本三麗鷗合作,推出聯名Hello Kitty甜蜜獻禮7吋公仔蛋糕,和一款Hello Kitty粉色甜蜜切片蛋糕,10/15起全台85℃門市限量粉萌上市 ~

85度c_Hello Kitty
85℃聯名蛋糕派對限量粉萌上市 ~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85℃新推出的Hello Kitty甜蜜獻禮蛋糕,以符合大眾口味的乳酪戚風蛋糕為基底,搭配香檳葡萄慕斯與森林莓果餡,還有小朋友最愛的布丁塊內餡,7吋大小剛好適合小家庭慶生食用,上面有6.5公分高的Hello Kitty躲在粉紅色85℃禮物盒的超可愛公仔,一旁還有粉紅色愛心氣球造型巧克力,和藍色派對巧克力帽,以及彩色的巧克力糖果,蛋糕裝飾繽紛熱鬧,有了這款蛋糕肯定能為生日派對加分不少哦!

85度c 蛋糕 、85度c 聯名蛋糕、85c hello kitty蛋糕、85℃蛋糕
Hello Kitty 7吋甜蜜獻禮蛋糕

另一款Hello Kitty粉色甜蜜切片蛋糕,草莓天使蛋糕搭配草莓慕斯,和草莓夾心餅乾,加入草莓Q凍與馬斯卡碰奶霜,每一口都是滿滿的草莓香,同樣也是大人小孩都喜歡的口味,加上粉嫩的顏色,絕對能擄獲少女心。

85度c 蛋糕 、85度c 聯名蛋糕、85c hello kitty蛋糕、85℃蛋糕
Hello Kitty 粉色甜蜜切片蛋糕。

Hello Kitty甜蜜獻禮蛋糕限量兩萬顆,Hello Kitty粉色甜蜜切片蛋糕限量三萬六千個,全台85℃同步上市,Kitty粉們可得把握這波追星機會,錯過就要再等一年。

85度c_Hello Kitty
▲Hello Kitty甜蜜派對。

 

( 資料85℃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