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南朋友」南柱赫《喬瑟與老虎、魚》詮釋青澀男大生秘訣「不洗臉」!

Posted on
喬瑟與老虎 魚
近日火紅的韓劇《Start-Up》引發熱潮,主演的「國民南朋友」南柱赫雖仍維持其高人氣,但角色卻因劇情、人設問題屢遭劇迷吐槽,關注度甚至被男二金宣虎「反超車」!不過,近期他與影后韓志旼共演的《喬瑟與老虎、魚》即將於12月11日在全台上映,描繪男大生將與輪椅少女間殘缺的甜美愛戀,不僅預計能讓男神大展演技、令粉絲哭濕手帕,就連南柱赫本人在記者會上,看到電影片段也忍不住落下男兒淚!
喬瑟與老虎 魚
▲《喬瑟與老虎、魚》海報。 ( 圖龍祥提供 )

最新正式預告中,可見男、女主角初識的片段,南柱赫協助搬家具時,遇見了韓志旼演出的輪椅少女「喬瑟」,當青澀羞赧的南柱赫留下來用餐時,在韓志旼熱切注視下吃得戰戰兢兢,還被韓志旼調侃:「怕我下毒嗎?」預告更可見「國民南朋友」各式暖男行徑:替對方吹涼食物、貼心餵食、肩背上山,再配上唯美構圖與浪漫場景,絕對可堪稱為今年冬季「最暖心的愛情電影」!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喬瑟與老虎、魚》同是南柱赫、韓志旼自熱播韓劇《如此耀眼》後,再續前緣攜手合作。日前的線上記者會上,韓志旼提及兩人初次合作時,對到眼就會互飆眼淚,因此拍攝前會盡量避開對方,正式開拍時才全力投入情緒。此外,她也回憶道南柱赫演出《如此耀眼》時總是容易緊張,但這次合作已頗具大將之風:「他的演出簡直如魚得水,我都不禁思考:『如何能做到那麼自在的表演?』。」

喬瑟與老虎魚電影、韓國 喬瑟與老虎魚、喬瑟與老虎魚演員、喬瑟與老虎魚 南柱赫、韓志旼
▲《喬瑟與老虎、魚》劇照。 ( 圖龍祥電影提供 )

南柱赫也表示,自己在《喬瑟與老虎、魚》也投入很多心血,甚至為呈現最青澀的男大生形象:「有時還不用洗臉,以最舒服、自然的狀態就開始拍攝,把全部的自己都交出去了!」線上記者會上,播放到電影片段及幕後花絮時,南柱赫竟還看得太過投入而落淚,後還向鏡頭致歉:「我覺得我整個人都沉浸其中了,真是不好意思。」韓志旼也浪漫釋義道:「這就是電影角色感染給我們的魔力!」

喬瑟與老虎魚電影、韓國 喬瑟與老虎魚、喬瑟與老虎魚演員、喬瑟與老虎魚 南柱赫、韓志旼
▲南柱赫+韓志旼_記者會。 ( 圖龍祥電影提供 )
喬瑟與老虎魚電影、韓國 喬瑟與老虎魚、喬瑟與老虎魚演員、喬瑟與老虎魚 南柱赫、韓志旼
▲南柱赫_記者會。 ( 圖龍祥電影提供 )

《喬瑟與老虎、魚》劇情描述在首爾郊外的小城裡,即將大學畢業的永碩(南柱赫飾演),偶遇了一位不小心從輪椅上跌落的女孩(韓志旼飾演),她在永碩的幫助下順利返家,並請他吃了簡單的一餐。男孩開始對這個自稱「喬瑟」的女孩產生好奇。自此以後他偶而會來喬瑟家吃免費的飯,並漸漸開始認識她,她熱愛閱讀且異常了解威士忌,常常向他講一些不知是真是假的故事,而愛情也慢慢在兩人之間展開。

喬瑟與老虎 魚
▲《喬瑟與老虎、魚》劇照。 ( 圖龍祥電影提供 )

【喬瑟與老虎、魚】正式預告12/11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