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屍」風日下 「 臣」心不古

Posted on

,百姓何辜,噬血喪屍橫行;,烽火狼煙,狡獪權臣背叛。  亡國聖戰,盡付此役,唯有以殺止殺,方能尋得一線生機。 夜鬼肆虐,奸佞猖獗,浴血王子如何力挽狂瀾?

屍落之城、屍速列車、玄彬、張東健

將於10月26日上映的《屍落之城》是由台灣影史活屍電影票房冠軍《屍速列車》出品公司耗資億萬打造,精彩動作場面與感官震撼全面升級!  力邀兩大男主角玄彬張東健之外,還有趙宇鎮、鄭滿植、金義聖、李善彬等實力派演員,堅強的製作團隊與豪華的演出陣容。 《屍落之城》以人類轉變為「活屍」的驚悚畫面破題,帶出朝鮮時代活屍橫行的傳聞,令全城人心惶惶深怕,不僅百姓深陷恐懼,連朝廷上位者、官員皆害怕自己將成為下一個犧牲者遭噬血、變成活屍。  此外,《屍落之城》也將展現出更勝《屍速列車》的視覺格局,將人類與活屍的戰場拉至全朝鮮甚至威脅到宮闕中,精彩的打鬥戲與聲光特效將創造出更上一層的史詩娛樂大片。   韓國媒體並將《屍落之城》與《物怪》、《浴血圍城88天》列為下半年最受期待的史詩大片,此三部作品也將輪番在台上映! 請勿錯過!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電影預告 – 搶先看屍落之城


劇情簡介

噬血屍毒全面擴散、亡國末日步步進逼 …
面臨活屍肆虐,人類又該如何迎戰?

朝鮮時期活屍出沒擾亂社會,為了抑制這猖獗的情況,在清國當了十多年的人質李清
(玄彬 飾 ),重返朝鮮後將與活屍展開生死決鬥,並且還要對抗朝廷中由「金子俊」
( 張東健 飾 ) 所率領的敵對勢力 … 李清是否能拯救自己的國家呢?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