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ES M 萃萃木「已經見過耀眼的光,怎麼回得去黑暗」保濕est『森層時光滲透保濕精華』

Posted on
萃萃木_TREESM_森層時光滲透保濕精華

保養新選擇 ─ 專為“極度保濕研發的精華液”

「已經見過耀眼的光,怎麼回得去黑暗」,穿過舒適貼合的鞋子,就無法忍受會磨腳的不自在。這個概念很貼切的反應在女生的化妝台,每個女生的化妝台上,可能都有超過2瓶的精華液、3款護手霜、n支不同的護唇膏,但一定有一款是你的摯愛。
台灣有超過8成的人,對於保濕功能非常要求,因此也用過很多款保濕補水的產品,但如果你用過「森層時光滲透保濕精華」,習慣肌膚隱隱透亮的極度保濕感,就不會願意回去粗糙暗沉的過往。

日本月桃葉/有機成份/森層時光滲透保濕精華/保濕聖品/秋冬保養/TREES M/萃萃木/TREESM/透亮/光澤/皮膚乾
▲「森層時光滲透保濕精華」給你肌膚隱隱透亮的極度保濕感。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森層保濕深層解渴 ─ 告別乾荒燥紅肌

「森層時光滲透保濕精華」富含90%以上由多種胺基酸、礦物質、蛋白質及微量元素等成份組成,以及多重保濕成份,包含日本有機月桃葉、法國珍貴永久花活萃、夏威夷紅藻晶萃、蜂蜜彈潤精粹、天然動態保濕因子,所含的補水成份包羅萬象,分子極細緻,運用「專利色析分離技術」,達到肌膚水份調節的功能。

豐富多元的成份但價格卻超親民,CP值超高。這款精華液是集結TREES M在保濕技術上的專業,肌膚底下層層面面全面呵護到。

日本月桃葉/有機成份/森層時光滲透保濕精華/保濕聖品/秋冬保養/TREES M/萃萃木/TREESM/肌膚檢測/保水測試/保濕提升
▲保水度由39%上升到54%,調理肌膚油水平衡。

「早晚各使用一次,真的是世界級保濕」、「肌膚保濕度夠,毛細孔都不見了」、「用一陣子後,肌膚變的超水嫩的」、「我的皮膚超敏感而且很容易泛紅,用森層精華 馬上能感覺燥紅的肌膚被安撫了,好舒服」,許多網友都說,不用則已,一用就一定會愛上。

日本月桃葉/有機成份/森層時光滲透保濕精華/保濕聖品/秋冬保養/TREES M/萃萃木/TREESM/評價/評論/網友推薦/精華液
▲眾多使用者推薦NO.1養膚精華。

保養新主張 ─ 好吸收、清爽不黏膩

雖然是精華液,但質地卻像化妝水一樣清爽水潤,一抹就可以輕鬆被吸收,一點都沒有精華的黏膩。擁有歐盟ECOCERT認證的有機原料、SGS產品安全認證,沒有添加酒精、香精、人工色素、塑化劑、八大重金屬…等等,堅持十大品質保證,為消費者把關,放心的使用,加入會員還可免費申請試用。

>>> 免費領取試用包傳送門
日本月桃葉/有機成份/森層時光滲透保濕精華/保濕聖品/秋冬保養/TREES M/萃萃木/TREESM/
▲質地清爽水潤一抹吸收不黏膩!

保濕新境界 ─ 恢復肌膚青春力

有人說,因為年齡增長而減少的膠原蛋白,就像一場逝去的愛情,已無法重現。但 TREES M 認為,一直使用「森層時光滲透保濕精華」如同談一場甜蜜的戀愛,重現膠原蛋白,讓肌膚一直維持戀愛的好氣色。

萃萃木_TREESM_森層時光滲透保濕精華
▲一滴森層精華!給你戀愛般的好氣色。
>>> FB 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