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假期」啟程!Netflix「亞洲篇」推薦主打的四部電影

Posted on
Netflix幻想假期

全球首屈一指的串流娛樂平台Netflix這次推出「Netflix 幻想假期」活動,主打四部的亞洲電影《彼女》、《暗夜天堂》、《侍神令》、《緝魂》,以不同風格、多元題材等特色,帶領觀眾進入截然不同的觀影世界。不斷推出獨家原創內容饗宴影迷,讓觀眾不用離開家門,也能隨著電影遊歷各國!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彼女》

日本知名模特兒水原希子在日片《彼女》中踏上一場公路逃亡之旅,讓觀眾也隨著她的腳步一探沿路的風光明媚。

Netflix 幻想假期、netflix 亞洲篇、亞洲篇 netflix
▲《彼女》劇照。 ( 圖 Netflix )

【劇情簡介】

《彼女》改編自中村珍的漫畫作品《羣青》,由《解憂雜貨店》廣木隆一執導,電影主題曲邀請日本流行音樂史的重量級人物細野晴臣親手譜寫。富家女長澤麗(水原希子 飾)與高中時期就深愛著的七惠(佐藤穗奈美 飾)睽違十年再次相逢,在發現她慘遭先生無情家暴後,麗憤而展開激烈的行動。兩人踏上逃亡之路,不斷挑戰和質問彼此的關係,試圖尋覓愛情的同時也陷入難解的矛盾。

《彼女》| 正式預告


《暗夜天堂》

風格黑暗暴力的韓片《暗夜天堂》,帶領觀眾探訪神秘的地下黑道世界,接受槍林彈雨的洗禮,感受血脈賁張、腎上腺素狂飆的刺激體驗。

Netflix 幻想假期、netflix 亞洲篇、亞洲篇 netflix
▲《暗夜天堂》劇照。 ( 圖 Netflix )

【劇情簡介】

曾受邀參加第77屆威尼斯國際電影節非競賽單元的電影《暗夜天堂》,在當時的首映中獲得了好評。本片由曾執導《闇黑新世界》、《V.I.P.》和《魔女首部曲:誕生》等黑幫動作電影的導演朴勳正操刀,車勝元、嚴泰九、全余贇、朴浩山等實力派演員擔綱演出。劇情描述一個黑幫成員因親人遭到謀殺引發了自己被追殺的危機,逃到濟州島後在那遇到了身患絕症的女人,兩人發展出令人意想不到的故事。

《暗夜天堂》| 正式預告


《侍神令》

風格奇幻、故事迷人的《侍神令》則穿越到了妖魔鬼怪的世界,在「螢幕情侶」周迅、陳坤的率領下,展開一段妖域的奇幻旅程。

侍神令
▲《侍神令》劇照。 ( 圖 Netflix )

【劇情簡介】

《侍神令》改編自《陰陽師》手遊,由《風聲》、《狄仁傑》系列電影陳國富、張家魯再度合作推出,陳坤、周迅飾演主角陰陽師晴明及陰陽寮女掌案。穿行於人妖兩界的陰陽師晴明,因與一眾妖怪締結契約,釀成大禍,深陷危機。而與此同時,妖皇勢力正捲土重來,一場惡戰一觸即發。在風雲突變、局勢動蕩的危急時刻,晴明恍然發現,自己人妖混血的身份,竟是這一切災禍的關鍵…

侍神令 | 正式預告


《緝魂》

由張震、張鈞甯聯手主演的《緝魂》,劇情峰迴路轉又暗藏玄機,充滿權力與慾望間的愛恨糾葛,絕對是影迷今年必看的燒腦之作!

緝魂
▲《緝魂》劇照。 ( 圖 Netflix )

【劇情簡介】

著名集團董事長王世聰慘死家中,負責此案的檢察官梁文超(張震 飾)與妻子刑警阿爆(張鈞甯 飾)在調查過程中得知,死者多年的合作夥伴萬博士(李銘順 飾)、與前妻的兒子王天佑(林暉閔 飾)、年輕的新婚妻子李燕,甚至是死去的前妻,每個嫌疑人之間都有著錯綜複雜的關聯,隨著更多線索逐漸浮出水面,他們也逐漸發現了豪門血案背後隱藏的驚人秘密…。

緝魂 | 正式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