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父」勞勃狄尼洛《阿公當家》慘被金孫當「塑膠」!

Posted on
阿公當家

將於9月30日上映的年度超鬧爆笑喜劇《阿公當家》The war with grandpa,由《鼠來寶》名導提姆希爾執導,改編自全球暢銷150萬冊、橫掃「馬克‧吐溫獎」、「西北太平洋圖書館協會青少年圖書獎」、「內布拉斯加州金索維獎」等國內外逾十項大獎小說《我的房間保衛戰》。電影《阿公當家》集結奧斯卡影帝勞勃狄尼洛、重量級女星鄔瑪舒曼、《醉後大丈夫》羅伯里戈爾、《金翅雀》奧克斯弗格雷與奧斯卡最佳男配角克里斯多夫華肯聯手搞笑。 

阿公當家
▲《阿公當家》劇照。( 圖 甲上娛樂提供 )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演出《阿公歐買尬》、《高年級實習生》、《門當父不對》系列、《老大靠邊閃》系列等部部叫好又叫座電影,堪稱好萊塢「喜劇專業戶」的勞勃狄尼洛,繼在《阿公歐買尬》中扮風流阿公與人氣男星柴克艾弗隆展開超狂的爆笑把妹之旅後,此次在新作《阿公當家》則是為了爭奪房間與小學生金孫奧克斯弗格雷大鬥法,片中飾演孫子的奧克斯弗格雷更傳承了「教父」阿公與「追殺比爾」憤怒新娘的超狂基因,為搶房間展開超無良惡整大戰,宛如「超危險特工」PK「小鬼當家」的爺孫大戰將挑戰觀眾爆笑極限!

阿公當家電影、阿公當家 勞勃狄尼洛、阿公當家上映、勞勃狄尼洛、阿公當家 鄔瑪舒曼
▲《阿公當家》影帝勞勃狄尼洛與金孫奧克斯弗格雷為搶房間展開大亂鬥。( 圖 甲上娛樂提供 )

而勞勃狄尼洛拋開形象的爆笑演技更讓全劇組都笑到不行,製片馬文波特表示:「勞勃狄尼洛在每一場戲都有各種不同的詮釋方法,他散發著天生的演員魅力,每次看他現場演出都覺得很幸福,他總能用出乎意料的方式逗樂所有人。」

阿公當家電影、阿公當家 勞勃狄尼洛、阿公當家上映、勞勃狄尼洛、阿公當家 鄔瑪舒曼
▲《阿公當家》影帝勞勃狄尼洛「萬花筒表演」逗樂全劇組。( 圖 甲上娛樂提供 )

《阿公當家》描述彼得 (奧克斯弗格雷飾) 與外公艾德 (勞勃狄尼洛飾) 的感情非常好,直到被迫讓出自己的房間給外公住,彼得搬到了陰森可怕的閣樓,讓他燃起要把房間搶回來的決心!彼得和好友們設計了一連串惡整外公的計劃,包括:把房門拆了、在床上放蛇、把刮鬍泡沫偷換成泡沫膠等無良行為,而被激怒的外公艾德也不是省油的燈,他和一群公嬤輩老友也擬定「加倍奉還」的反擊策略,一場超狂又超鬧的房間保衛戰就此展開!

阿公當家
▲《阿公當家》勞勃狄尼洛攜手公嬤老友組「超危險特工」對付難纏金孫。( 圖 甲上娛樂提供 )
阿公當家
▲《阿公當家》奧克斯弗格雷為對付阿公勞勃狄尼洛找中二同學幫忙。( 圖 甲上娛樂提供 )
阿公當家
▲《阿公當家》重量級女星鄔瑪舒曼不計形象搞笑演出。( 圖 甲上娛樂提供 )

【電影預告 – 搶先看】《阿公當家》The war with grand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