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慘男主」張哲瀚《誰都渴望遇見你》醋不及防吻上章若楠

Posted on
誰都渴望遇見你

由許富翔執導、趙薇監製,張哲瀚、章若楠、陳昊藍、王以綸領銜主演《誰都渴望遇見你》,自開播以來劇情進展迅速,張哲瀚飾演的男主角張泯經歷了法國繼承酒莊遺產之爭、患有先天頭痛病、被家族逼婚聯姻、上一輩恩怨等沒有主角光環眷顧的劇情,被網友戲稱「最慘男主」。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泯 ( 張哲瀚飾演 ) 因心儀對象羅溪 ( 章若楠飾演 ) 與別的男人吃飯,醋勁大發、悶悶不樂回公司喝酒,酒後對她告白:「為什麼拒絕我,你難道不知道我喜歡你嗎」最後霸氣吻上。張哲瀚在微博分享了瓶罐醋照片,醋瓶上有自己的大頭貼自嘲:「這醋不及防的,我乾了,你們隨意!」網友回應:「這醋不及防的吻讓人心動不已」、「亞洲醋王非你莫屬」,監製趙薇也轉發笑張哲瀚:「隔著螢幕,我都聞到酸味了。」

張哲瀚、誰都渴望遇見你、誰都渴望遇見你 張哲瀚、章若楠、王以綸
▲《誰都渴望遇見你》張哲瀚酒後霸氣吻甜中帶渣。 ( 圖 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

此劇開播以來高甜持續延燒,飾演療癒系暖男陶倫的王以綸,溫暖的程度絲毫不輸男主,陶倫 (王以綸飾演) 與羅溪 (章若楠飾演) 是孤兒院長大的青梅竹馬,陶倫從小就喜歡羅溪,除了為她放棄到南極求學,當她難過時還準備了「流星雨」安慰,甚至從錢包掏出OK蹦貼上腳跟,最後主動表白還上演浪漫的額頭吻,瞬間擄獲眾少女心,紛喊:「甜到酥軟」、「想當你女朋友」。王以綸憑藉帥氣顏值、迷人酒窩與甜度爆表引熱議,隨著劇情發展,張哲瀚與章若楠逐漸懟出好感情,王以綸與張哲瀚的雙帥之爭也將讓劇情再掀高潮。

張哲瀚、誰都渴望遇見你、誰都渴望遇見你 張哲瀚、章若楠、王以綸
▲王以綸與章若楠劇中許多對手戲飾演青梅竹馬。 ( 圖 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
張哲瀚、誰都渴望遇見你、誰都渴望遇見你 張哲瀚、章若楠、王以綸
▲《誰都渴望遇見你》王以綸化身學霸額頭吻告白撩章若楠。 ( 圖 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

《誰都渴望遇見你》故事講述深受原生家庭影響的高冷霸氣總裁張泯 ( 張哲瀚飾演 ),與能和植物對話的氧氣療癒少女羅溪 ( 章若楠飾演 ),二人朝夕相處中,好感逐漸升級,這時從小和羅溪一塊長大的青梅竹馬陶倫 ( 王以綸飾演 ) 向其告白,使得羅溪左右為難,三人之間情感與身世將會如何發展令人期待。

誰都渴望遇見你
▲《誰都渴望遇見你》開播以來高甜持續延燒。 ( 圖 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
誰都渴望遇見你
▲《誰都渴望遇見你》張哲瀚章若楠懟出好感情。 ( 圖 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

《誰都渴望遇見你》「你是我呼吸的理由!」願為愛犧牲一切

《誰都渴望遇見你》張泯醋勁大發酒後告白霸氣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