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奧斯汀」經典名著《艾瑪》Emma 熱衷扮紅娘亂點鴛鴦譜

Posted on
《艾瑪.》Emma

電影《艾瑪》Emma 是由奧特姆德魏爾德執導,改編自珍·奧斯汀 ( Jane Austen ) 備受喜愛的喜劇,重新描繪出尋找真愛與幸福結局的故事。珍·奧斯汀這位知名的英國小說家,其作品常常反映及批判當時的女性,為了追求社會地位及獲得經濟保障,而把婚姻視為最重要的依靠,例如《理性與感性》中的姊妹花,或是《傲慢與偏見》中探討鄉紳貴族的婚姻和感情問題,無不叫人拍案叫絕。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演員陣容包括 :安雅泰勒喬伊《異裂》、強尼佛林《紐約安可曲》、比爾奈利《金盞花大酒店》系列、米亞高絲《救命解藥》、米蘭達哈特《麻辣間諜》、喬許歐康納《走音天后》、卡倫透納《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魯伯特葛瑞夫《新世紀福爾摩斯:地獄新娘》、潔瑪韋倫《幫寶弒》、安柏安德森、譚雅雷諾斯和康納斯溫德爾 Netflix 原創影集《性愛自修室》。

2020年3月6日 《艾瑪》Emma 即將浪漫登場,為您架起愛情的橋樑!

【劇情簡介】
電影《艾瑪》描繪漂亮,聰穎,富有的艾瑪伍德豪斯 ( Emma Woodhouse ) 在這個無聊平庸的小鎮裡就像一隻靜不下來的女王蜂。 然而,在這充斥著反諷社會階層與青澀的成長故事裡,艾瑪在經歷過一連串亂點鴛鴦和誤判情勢後,發現真愛一直在身邊。

艾瑪 電影、emma movie 2020、珍奧斯汀艾瑪、艾瑪 預告、艾瑪emma,
▲《艾瑪.》Emma劇照。 ( 圖環球影業提供 )

 

【電影首支預告 – 搶先看】《艾瑪》Em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