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裕貞」衝業績成優良員工《便利店新星》「池昌旭」愛的鼓勵秒被女友抓包!

Posted on
便利店新星

輕鬆喜劇《便利店新星》本週播出第三、四集,金裕貞飾演的直率少女丁新星順利成為便利店臨時工讀生後,開心每天都能看到自己心儀的對象,甚至在夢中與池昌旭飾演的店長崔大賢亂舞,並再度吻上男方,快速的在三集內就親了兩次,速度之快有別於其他的愛情劇。

便利店新星韓劇、便利店新星演員、便利店新星 池昌旭、便利店新星漫畫
▲《便利店新星》金裕貞、池昌旭 兩人夢中熱舞。( 圖 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
便利店新星韓劇、便利店新星演員、便利店新星 池昌旭、便利店新星漫畫
▲《便利店新星》金裕貞、池昌旭 兩人夢中熱吻。( 圖 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裕貞背負著「不良少女」的誤會,默默為原本生意低落的便利店衝營收,竟讓當月營業額翻三倍,更獲得總公司的肯定,榮登「優秀員工」的表揚,開心之餘金裕貞央求店長池昌旭給獎勵 – 揹她,看似冷漠的池昌旭從拒絕到悄悄拿出花束的撩妹舉動,瞬間感動了女方,禁不起金裕貞再三請求,池昌旭與她約定只揹三秒鐘,沒想到金裕貞一上去後就不想下來,兩人一陣嬉鬧,轉頭卻看見飾演女友韓善伙 ( 飾演 劉妍姝 ),曖昧的姿勢當場被抓包,也為原本就互看不順眼的兩個女人掀起另一波戰爭,有趣的三角關係即將登場。

便利店新星
▲《便利店新星》池昌旭送花鼓勵金裕貞。( 圖 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
便利店新星韓劇、便利店新星演員、便利店新星 池昌旭、便利店新星漫畫
▲《便利店新星》池昌旭揹金裕貞 被女友韓善伙當場抓包。( 圖 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
便利店新星
▲《便利店新星》池昌旭揹金裕貞被女友韓善伙當場抓包。( 圖 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

此外,去年以《熱血司祭》中泰國人角色宋薩獲得關注的安昌煥,於本週驚喜登場,扮演前來便利店應徵的工讀生,無意中撞見前作的冤家音文碩,兩人彷彿召喚前世記憶般,突然以《熱血司祭》中張龍、宋薩的角色對峙、瞬間飆出泰語,音文碩還因太害怕被泰拳打而昏倒抽搐,口中喃喃自語地喊著:「宋薩!宋薩!」搞笑的客串瞬間將觀眾帶回《熱血司祭》的情節。

便利店新星韓劇、便利店新星演員、便利店新星 池昌旭、便利店新星漫畫
▲安昌煥、音文碩冤家再重逢。( 圖 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

除了安昌煥外,《便利店新星》每集客串嘉賓都笑果十足,《Sky castle》中的「姜教授」鄭俊鎬以明星身分造訪便利店,甚至自備簽名卡為金裕貞簽名,小鮮肉金旻奎則演出巨星姜志旭,同時為金裕貞的小學同學,讓觀眾相當期待他與金裕貞後續的互動。

便利店新星
▲《便利店新星》鄭俊鎬客串演出。( 圖 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
便利店新星
▲《便利店新星》金旻奎飾演大明星姜志旭。( 圖 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

 

《便利店新星》片花搶先看: 小惡女金裕貞追愛「呆萌」池昌旭

《便利店新星》第3集: 《Sky Castle》姜教授竟然出現了!?

《便利店新星》第4集: 宋薩? 是你! 《熱血司祭》冤家重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