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女神」宋智孝桃花大爆發!《我們,愛過嗎?》四位男神協奏戀愛交響曲

Posted on
我們愛過嗎

由「RM女神」宋智孝主演的愛情浪漫喜劇《我們,愛過嗎?》Was It Love?,Netflix定檔於7月8日上線,總共16集。劇中的未婚媽媽宋智孝桃花朵朵開,生命中突然闖入四個男人,曖昧的「五角」浪漫愛情故事,將帶給她重新發現愛情,以及認識自己的機會。

《我們,愛過嗎?》除了擔任女主角的宋智孝,突然出現的四個男人由孫浩俊、宋鍾鎬、金敏俊、具子成搭檔演出。導演由《荊棘花》金道亨執導,編劇則是李勝珍操刀,另外還有一位疑似情敵的角色由金多順參與演出。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了14年未婚媽媽的盧愛情 ( 宋智孝 飾 ) 是電影公司製作人,為了獨自撫養女兒,努力
工作維持家計而多年沒再談過戀愛,突然間,遇上了四位類型迥異的男人,展開重新啟動的精采羅曼史;擁有「亞洲初戀」稱號的人氣女神朱娥潾 ( 金多順 飾 ),善良溫柔的天使形象擄獲大眾的心,某日和無法忘懷的初戀情人再次相遇,那個人就是高中時的補習班老師吳大悟。

韓劇 我們愛過嗎、我們愛過嗎韓劇 、我們愛過嗎 宋智孝、我們愛過嗎 netflix
▲《我們,愛過嗎?》劇照。( 圖 Netflix提供 )

雖然壞卻又吸引人的暢銷小說作家吳大悟 ( 孫浩俊 飾 ),擁有進軍好萊塢編劇的實力,脾氣不太好,也是一名隱藏起真面目的神秘主義明星作家;略帶小氣卻又出色的電影明星柳鎮 ( 宋鍾鎬 飾 ),長相帥氣、風采迷人,大學時期被封為「演映系的裴勇俊」,事業正當紅的他現在則擁有「國民男友」的封號,人氣持續上升中。

韓劇 我們愛過嗎、我們愛過嗎韓劇 、我們愛過嗎 宋智孝、我們愛過嗎 netflix
▲《我們,愛過嗎?》劇照。( 圖 Netflix提供 )

可怕卻又帥氣性感的具把刀 ( 金敏俊 飾 ),過去曾經是黑幫成員,揮別過去的生活成立了金融公司「Nine Capital」,被稱為「高利貸界的羅賓漢」;年輕但令人心動的體育老師吳連宇( 具子成 飾 ),擁有健壯體格和陽光笑容,在校園裡擁有如明星般待遇的人氣教師。

 

我們,愛過嗎?| 正式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