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meur聖娜」天天現烤出爐 進擊的四大天王拚顏值、餡料加好加滿

Posted on
聖娜

台灣烘焙市場百花齊放,據調查指出一年市場產值超過600億元,不讓歐式麵包獨占鰲頭,統一集團旗下烘焙品牌「Semeur聖娜」鎖定國人購買率第一的台日式甜麵包,以其手作現烤烘焙優勢,攜手榮獲2008年世界麵包大賽 ( 樂斯福盃 )」銀牌、現任統一集團烘焙技術總監的文世成師傅,共同研發全新食感與外型的四大天王,「厚菠蘿」、「燒紅豆」、「卡士達」、「重奶酥」不僅餡料加好加滿,時尚菱格紋、幸運草、可愛熊掌與雙色球體外型,大幅提昇食慾感。

聖娜
全新食感與外型的聖娜四大天王。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Semeur聖娜統計,國人最愛的台式甜、鹹麵包仍為銷售主力,其中甜麵包佔比即達三成,因此這次特別針對消費者最常選購的「聖娜四大天王」進行升級革新 :

✔ 時尚菱格紋「厚菠蘿」:
看準愛好者就是喜歡吃菠蘿外層酥皮,因此克服製程挑戰,不僅增量近30%,深切的菱格紋提升視覺美味感。讓喜愛菠蘿的消費者在不同時刻都能與全家大小一同品嚐。

Semeur聖娜、聖娜 麵包、聖娜麵包、聖娜 麵包 推薦、聖娜
時尚菱格紋「厚菠蘿 」。

幸運草造型「燒紅豆」:
採用台灣市場新鮮紅豆熬煮,皮餡比重量達到1:1,有別於一般圓型麵包體,特製幸運草增加麵包切口,以達到口口滿餡。

Semeur聖娜、聖娜 麵包、聖娜麵包、聖娜 麵包 推薦、聖娜
幸運草造型「燒紅豆」。

可愛熊掌「卡士達」:
獨特熊掌造型的卡士達麵包,內餡採用瑞穗鮮乳與鮮奶油熬製香醇卡士達,每一口奶香都更濃郁滑順。

聖娜
可愛熊掌「卡士達」。

雙色球體外型「重奶酥」:
香濃厚重的奶酥內餡,外表披覆上雙色的墨西哥皮,烘烤後創造出酥脆口感,球體造型上的奶酥與墨西哥醬雙條紋配色更添食慾感。

Semeur聖娜、聖娜 麵包、聖娜麵包、聖娜 麵包 推薦、聖娜
雙色球體外型「重奶酥」。

看好民眾對高品質與名師麵包趨之若鶩,Semeur聖娜接下來也會定期推出新口味,期望在品牌代表性明星商品「金塊系列」與「鹽之花‧捲」之外,持續帶來更多美味麵包,創造現烤烘焙服務的絕佳體驗,深耕品味新好感麵包生活 ~

聖娜
▲聖娜開發全新食感與外型的四大天王麵包。

 

( 資料Semeur聖娜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