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都麗緻】愛麗絲夢遊「巴賽麗廳」探索舌尖上的瘋狂下午茶

Posted on
台北亞都麗緻大飯店

愛麗絲奇幻世界!「巴賽麗廳」重返魔境夢遊
跟著穿越時空的萬能懷錶   探索舌尖上的瘋狂下午茶


經典奇幻文學愛麗絲夢遊仙境為家喻戶曉的童話故事,多次改編成戲劇、電影、電視;有無數名畫家為它作畫,如 John Tenniel、Salvador Dali,還有迪士尼的多名插畫家。作者 Lewis Carroll 以不合邏輯的故事情節與劇情跳躍敘述,使此書歸類於荒唐文學的領域,但隨著更多詮釋原著的研究,學者們漸漸發現看似毫無章法、天馬行空的情節,以及其中隱含的雙關語、諧音等,都有它們所隱含意義,讓人越想一窺這充滿濃厚神秘色彩奇幻世界。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亞都麗緻大飯店】巴賽麗廳即日起至3月31日止,推出文學下午茶套餐「愛麗絲夢遊仙境」。「愛麗絲夢遊仙境」下午茶將帶您一同穿越時光洞穴,探索愛麗絲奇幻世界,提供7款鹹、甜點與多樣飲品選擇,宛如與瘋帽先生來場瘋狂下午茶。

巴賽麗廳 下午茶、亞都麗緻、巴賽麗廳下午茶2020、愛麗絲夢遊下午茶
巴賽麗廳推出文學下午茶套餐「愛麗絲夢遊仙境」
巴賽麗廳 下午茶、亞都麗緻、巴賽麗廳下午茶2020、愛麗絲夢遊下午茶
巴賽麗廳推出「愛麗絲夢遊仙境」下午茶套餐

「愛麗絲夢遊仙境」下午茶點心以仿樹皮盤飾呈盤,融入故事情節中被偷走的餡餅、時空懷錶、紅心皇后與國王與萬能鑰匙,每個造型皆融入故事中的重要元素。品嚐間仿若閱讀故事情節的篇章,每一口都是驚喜與冒險。

台北亞都麗緻大飯店
▲「巴賽麗廳」愛麗絲夢遊仙境下午茶。

 

( 資料台北亞都麗緻大飯店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