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碧 Clinique iD奇蹟乳】隨芯搭配 打造專屬妳的極緻美肌

Posted on

「自在選擇,絕不妥協」
平衡修護奇蹟系列經典再升級 Clinique iD奇蹟乳系列
3種基底乳液 X 5款修護精萃
隨芯搭配 訂製你的美肌特調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Clinique iD 奇蹟乳 125ml / NTD 1,500  ( 共5種精萃:10ml / 3種基底乳液:115ml)

經典小黃油革命性突破─第一瓶從頭到尾都讓妳客製化的保養品!

過往倩碧的產品已可透過外盒上的「1、2、3、4」挑選適合自己膚質的產品,而如今倩碧透過重新構思現代消費者的保養程序,將「客製化」推向極致。消費者能完全掌握並打造專為自己肌膚類型和問題而設計的穩定膚況機能型乳液。特別開發的創新包裝,可在每一次擠壓時提供精確之成分比例:90%的基底乳液,10%的活性修護精萃,讓穩定膚況變得無比輕鬆容易、更能同時針對肌膚問題達到修護效果。

Clinique iD 奇蹟乳 平衡修護奇蹟系列 – 基底乳液

 根據自己的肌膚類型和質地偏好,選擇您的平衡修護奇蹟系列的基底乳液共有3款:

平衡修護奇蹟凝露
此款嶄新、輕盈且清爽的水性質地適合所有肌膚類型。

 

  平衡修護奇蹟乳
全球最受歡迎的倩碧配方和質地之一
此款絲滑保濕乳適合極乾性至
乾性混合性肌膚類型。

   平衡修護奇蹟膠
輕盈的乳液凝膠質地,有助於平衡和清新偏油性的肌膚類型,有控油效果。
適合油性混和性至極油性肌膚。

Clinique iD 奇蹟乳 活性修護精萃 

消費者最在意的肌膚問題,選擇適合自己的活性修護精萃。 每一個活性修護精萃都含有高濃度的精純濃縮活性成分,可修護特定的肌膚問題。

o 毛孔粗大和肌膚粗糙〈 藍管〉:緊緻毛孔、細緻肌膚

倩碧 Clinique iD 奇蹟乳,

奇蹟毛孔神隱精萃含有純淨天然果酸和其他活性成分,可減少毛孔粗大外觀,調理膚質,使皮膚更細緻光滑、緊緻毛孔。

o 膚色不均〈白管〉:均勻膚色、亮白

倩碧 Clinique iD 奇蹟乳,

奇蹟亮白精萃含有純淨精靈之根─日本天使草萃取物和其他活性成分,能使膚色更明亮均勻。

o 細紋和皺紋/抗老〈 紫管〉:撫平細紋、光滑緊緻

倩碧 Clinique iD 奇蹟乳,

奇蹟青春緊緻精萃,含有純淨濃縮乳清蛋白和其他活性成分,可撫平乾燥細紋和皺紋,使肌膚更光滑緊緻。

o 敏感脆弱肌膚〈 綠管〉:鎮靜、舒緩 

倩碧 Clinique iD 奇蹟乳,

奇蹟舒緩修護精萃含有活性酵母菌萃取和其他活性成分,可鎮靜和舒緩肌膚。

o 肌膚疲乏〈 橘管〉:提振、恢復肌膚光澤

倩碧 Clinique iD 奇蹟乳,

奇蹟能量精萃,含有純淨牛磺酸和其他活性成分,可活化肌膚,減少疲勞跡象。

【Clinique iD奇蹟乳】總計推出15種組合,能針對您獨特的肌膚類型達到保濕、還原肌膚油水平衡並穩定膚況的效果,同時修護您在意的肌膚問題。

( 圖文由Clinique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