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裕元花園酒店】萬聖節創意饗甜點控 闇黑童話夜邀您來搞鬼

Posted on
台中裕元酒店「闇黑童話夜互動活動」

10月31日萬聖節開始倒數計時了!即日起【裕元花園酒店】萬聖氣氛熱力無限、High 到最高點,務必要來感受一下熱鬧歡樂的萬聖節氣氛。「玫瑰烘焙坊」10月30日前推出萬聖節造型甜點,獻上多款萬聖節裝飾點心及創意蛋糕,邀請大家一起分享萬聖節的甜蜜之餘,還有豐富味覺享受的過節氣氛,「映景觀餐廳」更推出闇黑微醺之夜,多款創意調酒讓10月夜色多點不一樣的節慶氛圍。

台中裕元花園酒店、裕元花園、台中 裕元、台中推薦飯店,
「玫瑰烘焙坊」獻上萬聖節裝飾點心及創意甜點。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享受美食外,視覺上的節慶享受也不能少,在萬聖節當天推出「闇黑童話夜互動活動」, 10月31日(周四) 晚間18:45-20:00 於全館免費參加,酒店同仁發揮創意在晚間變裝萬聖節搗蛋鬼並拎著自製糖果袋,一起跟來館的所有貴賓共同感受萬聖節搞怪變裝的公主系列互動,保證耳目一新。

台中裕元花園酒店、裕元花園、台中 裕元、台中推薦飯店,
萬聖節當天推出「闇黑童話夜互動活動」
台中裕元酒店「闇黑童話夜互動活動」
搞怪變裝的公主系列活動。

西點副主廚簡益彥推出數款限定新品,其中創意發想的「噩夢糖果屋」超逼真的糖果屋情節橋段真實呈現在甜點上,萬聖節來點可愛風的惡作劇選這款準沒錯。連年熱銷的「西方女巫之眼」是以芒果百香慕斯,布列塔尼餅乾創意製成,並於前端沾上覆盆子凝凍營造血絲視覺,兼具美味與造型。以汲取經典的蒙布朗作法製成的「糖網之丘」,使用栗子奶油、焦糖堅果以及整顆帶皮糖漬栗子打造浪漫的法式甜點風情,在外觀上加入巧克力造型蜘蛛及蜘蛛網和象徵幽靈的糖霜,自10月起期間限定供應,想搶萬聖節這波的甜點控這次一定不能錯過。

台中裕元酒店 玫瑰烘焙坊
▲ 甜點控絕對不容錯過。
台中裕元花園酒店、裕元花園、台中 裕元、台中推薦飯店,
▲萬聖節繽紛創意甜點。

萬聖節除了要假鬼假怪之外,少不了要喝上幾杯,買啤酒猛灌真的太沒FU,要應景又要喝醉,怎麼辦?「映景觀餐廳」品嘗這幾款特殊造型的萬聖節調酒,「女巫的唇印」「邪惡小熊關於你關於我」「凋零後再生」三款萬聖節調酒刺激視神經和味蕾,包你幾杯下肚之後,神智不清,更像殭屍。

台中裕元酒店 映景觀餐廳
▲「 映景觀餐廳」造型特殊的萬聖節調酒。

 

( 資料台中裕元花園酒店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