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裕元花園酒店】金鼠福春慶團圓 小家庭招牌年菜自由配

Posted on

隨著年節腳步接近,家庭「煮」婦不想太過操勞,想吃美食珍饌,到【台中裕元花園酒店】預訂外帶新春團圓年菜,由行政總主廚康志偉與中餐廳主廚洪宏坤精心規劃的『金鼠福春團圓年菜』,用最道地的台灣故事手法以及精湛的手藝為每位饕客規劃適合人數的年菜菜單。除了六人年菜及十人年菜的組合之外,今年為兼顧小家庭的用餐需求推出1+1輕鬆自由配的選擇。長銷熱賣商品「滿罈御賜佛寶鼎」搭配六人年菜中任一道至三道,都有輕鬆入手的價格,提供小家庭最經濟實惠的新選擇。

年菜台中、年菜 餐廳 台中、年菜 外帶 台中、台中裕元、年菜 推薦
裕元金鼠福春團圓年菜長銷熱賣商品「滿罈御賜佛寶鼎」。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超值年菜中包含新鮮拼盤「五福彩蝶大拼盤」、內有淡淡酒香的「清酒鮑魚」、以新鮮嫩鮑,搭配主廚特製清酒醬汁,純手工的烏魚子卷選用東港新鮮的烏魚子以巧勁成卷,每一口都嘗得到海洋的清新甘甜;另外濃郁爽口的「鴻運脆皮發財手」、「一品烏蔘扣鵝掌」,以及講求養生養氣的「飄香麻油雞米糕」嚴選台中在地釀製麻油,搭配上雲林鮮雞,拌入枸杞、老薑、台灣純米酒跟糯米一起蒸熟,鬆軟香甜,甜中帶點枸杞與酒香,養身美味。

年菜台中、年菜 餐廳 台中、年菜 外帶 台中、台中裕元、年菜 推薦
▲裕元金鼠福春團圓年菜。

「鴻運脆皮發財手」選用清朝古法並將豬蹄腱經高溫油炸後滷製,象徵成功及第、養生養心,其中最熱門的「闔家富貴八寶雞」,選以客家放山雞並以燴燒的手法,將八寶珍味匯入其中「筍角、百果、鮑塊、蓮子、新社香菇..等八種以鮑汁扣好釀入雞內最後把雞放入220度的焗爐烤焗120分鐘而成。筆者上週試食這隻開運八寶雞,最驚喜是配料調味和火候都精準之餘,雞肉亦顯嫩滑,而且整體味道鮮美而不會太鹹,實在令人留下深刻印象。

裕元金鼠福春團圓年菜最熱門的「闔家富貴八寶雞」。

    行政總主廚康志偉表示,去年打造專屬客層所推出的「滿漢四珍柿柿如意佛寶鼎」大受好評,今年好評加碼再推出限量30組,內含瑤柱、海參、魚翅、鮑魚、花膠等數十種頂級食材,層層堆疊、極盡奢華,不只吸引高端客,連藝人也下訂,目前已被預訂5成。

年菜台中、年菜 餐廳 台中、年菜 外帶 台中、台中裕元、年菜 推薦
大受好評的「滿漢四珍柿柿如意佛寶鼎」。

台中裕元花園酒店為您精心準備的經典年菜,道道都具有台灣在地的吉祥故事,今年的團圓年菜,就讓裕元主廚為您上菜,增添金鼠福春的好采頭與美好團聚的幸福記憶。

 

( 資料台中裕元花園酒店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