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喜來登】宴會廳、十二廚、比薩屋攜手 謝師饗宴「築夢翱翔」

Posted on

鳳凰花開時節,驪歌旋律悠然響起。台北喜來登大飯店【築夢翱翔】即日起至8/31,宴會廳、十二廚、比薩屋謝師饗宴鳴槍起跑 …懷抱熱血的莘莘學子一同舉杯感恩謝師,向青澀的學生年代告別,以熱情點燃夢想,展翅高飛邁向人生新旅程。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雅精緻桌席饗宴 – 宴會廳
優雅鋪設頂級英國手工Brintons珊瑚紫地毯,蓮花圖騰綴飾高貴典雅氛圍,台北喜來登「宴會廳」華美宴席擺設與全面升級的軟硬體配備,營造師生歡樂氛圍。主廚團隊精心設計各國特色料理,尤其推薦「海鮮散壽司」、「泰式檸檬蒸魚」、「法式紅酒燉羊膝」、「義式香料烤雞排」、「燒烤美國牛排」等,讓舌尖感受獨特異國風情。喜愛傳統圓桌歡聚氛圍的師生,也可選擇中式桌席饗宴,集結各式澎湃菜色如「奶油黃金陶板蝦」、「蠔油虎掌燴海參」、「油淋玉露石斑魚」、老母雞高湯費工熬煮「剝皮辣椒土雞盅」等,滿足每一位師生挑剔味蕾。

豐富多彩自助異國美饌 – 十二廚
以十二區全開放式美食料理區、超過百道的各國風味美餚聞名的「十二廚」,由經驗豐富的徐宏耀主廚領軍餐飲團隊,變化出中西式精緻百匯豐餚,首先為當季現撈新鮮漁獲料理而成的鮮美生魚片與日式握壽司、經典招牌的美國爐烤牛肉、鐵板台滋滋作響的現煎炒料理,以及深受賓客喜愛的甜點區等,歡樂徜徉美食國度之餘,與同窗摯友回憶校園美好時光,為那些年刻畫下最永恆的記憶。

廚道地正統義大利風味 – 比薩屋
擁有三十餘年歷史、經典義式美味指標的「比薩屋」,近期推出由寒舍集團義籍西餐廚藝總監Giorgio Pappalardo所設計的一系列新義國料理。人氣必嚐菜色包括清爽迷人「海鮮白酒沙拉」、金黃多汁「卡拉布里亞香烤辣春雞」、炭爐現烤「義式香腸甘藍比薩」,以及西西里島傳統祭典甜點「奶油甜餡煎餅卷」等,陣陣柴火香氣引領味蕾漫遊靴子半島並向即將逝去的青春致敬。

台北喜來登大飯店【築夢翱翔】謝師饗宴專案,絕對是您最優質的選擇!無論宴會廳、 十二廚、 比薩屋,都是夢想展翅高飛的心起點!

( 圖文由台北喜來登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