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喜來登】專業婚宴執行團隊 攜手相約「2020・愛念愛戀」

Posted on
台北喜來登【2020 愛念愛戀

嶄新亮相的幸福婚禮,攜手相約的浪漫許諾


 【台北喜來登大飯店】以傳承三十餘年溫婉細膩的服務精神,超越期待的品牌精神立足頂級飯店,寬敞氣派的全新宴會空間與夙負盛名的專業婚宴執行團隊,見證無數動人婚禮的資深實力,成為星級飯店指標性婚禮首選!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精緻的婚禮欲臻至完美,需透過無數細節的堆砌。為體諒新人打理婚事的繁文縟節,特別獻上多項禮遇,更在婚宴當日安排新人專屬管家,照料提點婚禮流程,讓走向幸福紅毯的新人無後顧之憂。

喜來登婚宴2020、喜來登婚宴評價、喜來登婚宴專案、 台北喜來登 婚宴 2020專案,
「2020・愛念愛戀」婚宴專案宴會廳。

2020年度推出「2020・愛念愛戀」多款婚宴專案,從婚前企劃諮詢、星級名廚菜單訂製、高規格場地影音設備、浪漫的花藝設計到貼身婚宴管家服務,提供新人安心從容地以最佳狀態,盡情享受婚禮每一個感動時分。

在隱藏著愛你愛妳訊號的2020年,推出四款婚宴專案包含:
【甜沁】平日婚宴專案,結婚不需跟搶週末場地
【依戀】相愛的人在一起,天天都是情人節
【緣定】依照新人需求提供不同規模之經典婚宴場地
【禧宴】高端大氣的挑高場地,提供餐前雞尾酒及開胃小點
於宴前寒暄

( 專案日期:2020年1月1日至12月31日止;特殊日期定義依專案公告為主。 )

喜來登婚宴2020、喜來登婚宴評價、喜來登婚宴專案、 台北喜來登 婚宴 2020專案,
「2020・愛念愛戀」婚宴專案典雅迎賓酒會。

【台北喜來登大飯店】2020愛你愛妳,妳是我今生的守候與依賴,執子之手一同邁向幸福。在親友的祝福中見證最美的愛情!

台北喜來登【2020 愛念愛戀
台北喜來登「2020・愛念愛戀」婚宴專案。

 

( 資料台北喜來登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