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喜來登 SUKHOTHAI 】泰式餐廳夏日小品「沁夏冰紛」鮮甜果香輕吻幸福

Posted on
【台北喜來登】泰式夏日小品集「沁夏冰紛」

豔陽高掛萬里晴空,滾滾熱氣蒸騰著車水馬龍的街頭,炙熱宣告著夏季來臨,「台北喜來登SUKHOTHAI 」泰式餐廳推出【沁夏冰紛】泰式夏日小品集,吹送陣陣歡樂南洋風。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泰籍女主廚「阿桐師」許雪莉帶來一系列療癒透心的消暑冰品與開胃小點,首推兩款繽紛雪酪:「盛夏青春」情人果冰沙、「甜夏蜜橙」柑橘冰沙,猶如初戀般的酸甜滋味,沁盈著微辣青芒果與柑橘氣息的霜凍冰沙,炎炎夏日撫慰躁動靈魂及泰國甜點必食代名詞。甜熟芒果與椰漿糯米飯的絕配佐搭「芒果甜糯米」;選用台南白河蓮瓣小舟上乘著嫩彈鮮蝦,視覺與滋味優雅並俱的私藏料理「涼拌夏荷」,恣意享受艷陽裡的一隅舒愜時光。

台北喜來登SUKHOTHAI 餐廳廳
▲台北喜來登SUKHOTHAI 餐廳

盛夏青春」- 情人果冰沙
擁有幸福象徵的「愛情之果」芒果正值盛產,馥郁滋味為艷夏增添一抹香甜,為您獻上必推特色冰品。泰國街頭常見的現切土芒果一旁總是附著一袋袋鹹鮮魚露,將其獨特風味延伸至冰品,以青綠生澀的土芒果撒上糖鹽醃製,厚脆果肉與綿軟果泥冰鎮調和,蘸淋特製魚露醬與辣椒中和酸澀,微辣酸脆冰果恰到好處的刺激味蕾,緊接著甘甜冰碎融化舌尖,衝突搭配卻碰撞出讓人停不下的美味。

台北喜來登泰國餐廳,台北喜來登SUKHOTHAI,泰國菜,沁夏冰紛,
▲台北喜來登SUKHOTHAI【沁夏冰紛】盛夏青春

甜夏蜜橙」- 柑橘冰沙
採用飽滿欲滴的美國甜橙製成,香甜多汁的果肉散發清爽宜人香氣,芬芳撲鼻的柑橘冰沙伴著糖漬甜橙果醬,細緻冰沙質地宛如涼爽微風輕柔襲上味蕾,兩款全新冰品替味覺展開一場沁人心脾的果香派對。

台北喜來登泰國餐廳,台北喜來登SUKHOTHAI,泰國菜,沁夏冰紛,
▲台北喜來登SUKHOTHAI【沁夏冰紛】甜夏蜜橙

 芒果甜糯米
鍾愛芒果的泰國人,生活總是離不開芒果糯米這道國民甜點,每至夏日便令味蕾蠢蠢欲動的「芒果甜糯米」,特別挑選色澤艷麗的台灣愛文芒果,濃郁甜香中帶有細緻酸味,搭配浸潤香濃椰漿與椰奶共煮的甜糯米飯,軟糯甜美的糯米椰香縈繞唇齒,暢快一掃惱人煩悶暑氣。

台北喜來登SUKHOTHAI【沁夏冰紛】芒果甜糯米
▲台北喜來登SUKHOTHAI【沁夏冰紛】芒果甜糯米

涼拌夏荷
嬌柔欲滴的粉色蓮花,在夏日池塘中緩緩盛開,傳承宮廷手藝的主廚私房涼拌菜「涼拌夏荷」,嚴選素有「蓮花故鄉」盛名的台南白河蓮花,摘取鮮嫩蓮瓣上放入嫩彈鮮蝦,綴點蓮子、花生、檸檬果肉、辣椒、烤椰子粉、泰式甜麵醬等,上桌時輕煙繚繞蓮舟如幻若隱若現,伴著蓮花幽香與青檸香氣充盈舌尖,化作夏日最優雅的印記。

台北喜來登SUKHOTHAI【沁夏冰紛】涼拌夏荷
▲台北喜來登SUKHOTHAI【沁夏冰紛】涼拌夏荷

陽光灑落搖曳椰子樹,鮮豔多汁的果香縈繞熱帶島嶼,啜嚐一口酸甜鮮果雪酪,台北喜來登SUKHOTHAI,讓您慵懶享受陽光輕吻的幸福。

台北喜來登泰國餐廳,台北喜來登SUKHOTHAI,泰國菜,沁夏冰紛,
▲【台北喜來登】泰式夏日小品集「沁夏冰紛」

( 圖文 台北喜來登SUKHOTHAI 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