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國賓】全台唯一「森林系調酒」《如歸酒廊》打造魔法森林的味蕾

Posted on

「茶酒」不稀奇,「花茶」入酒才夠看!【台北國賓】如歸酒廊以「魔法森林」為主題發想五款調酒,首度將花草茶與各式香草融入,設計最「森林系」的全新酒單。台灣盛產好茶,風味清新易入口,清爽茶香中和酒精的厚重感,運用得宜更能創造風味特色兼具的「視覺系調酒」。台北國賓大飯店Lobby Lounge如歸酒廊挑戰「花茶」入酒,並選定五款花卉為主要靈感繆斯,包含:萬壽菊、接骨木花、薰衣草、玫瑰與洋甘菊。即日起推出全台唯一「森林系調酒」,帶您進入「魔法森林」的味蕾世界。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花神之淚喚醒沉睡春日,青綠嫩芽破土而出,帶點薄荷的清新與檸檬爽朗,滋潤那片因愛情未至而貧脊的土地。女巫的藥劑只差一株「萬靈藥」接骨木花就大功告成,葡萄柚的酸甘相襯接骨木花的清新香甜,服下這帖魔法的起源,是不是就能抓住他的心?

花之精靈在蝶豆花的幽微藍紫中翩翩飛舞,淺粉、靛藍、艷紫漸層,薰衣草隨著微風輕柔擺盪,呢喃著屬於戀人的紫薰宓語。野獸的玫瑰,是牠脆弱孤獨的內心,綢緞般的蛋白泡沫,底下隱約透著玫瑰花香及黑醋栗的馥郁果香,是戀人互相試探的微妙心思。淡淡洋甘菊香氣喚起睡意,甜蜜的青蘋果與杏仁甜香,讓人不自主進入沉睡的森林。

 飲品介紹 推出時間:周末限定

花神之淚 

花神Chloris那一滴晶瑩淚珠,喚醒了沉睡春日,青綠嫩芽破土而出,帶點薄荷的清新與檸檬爽朗,還有萬壽菊的絲縷果香。Roku琴酒的櫻花芬芳是春天的氣息,隱約透出柚子酒的清甜,冰瑩透亮中帶著晶綠,滋潤那片因愛情未至而貧脊的土地。

台北國賓,森林系調酒,如歸酒廊,魔法森林,如歸酒廊 森林系調酒,
▲全台唯一「森林系調酒」-花神之淚


魔法的起源

遺世獨立的女巫在大缸前默唸咒語,右三圈左三圈專心熬著以Chivas威士忌為基底、溫潤散發木質香氣的魔法藥劑,再加入一株「萬靈藥」接骨木花就大功告成。葡萄柚的酸甘相襯接骨木花的清新香甜,纖細悠長的茴香氣息繚繞不散,服下這帖靈藥,是不是就能抓住他的心?

台北國賓,森林系調酒,如歸酒廊,魔法森林,如歸酒廊 森林系調酒,
▲國賓如歸酒廊推出「花茶酒」- 魔法的起源


紫薰宓語


以「基酒之王」琴酒為基底,「花之精靈」薰衣草在蝶豆花的幽微藍紫中翩翩飛舞,期待著愛情到來。微酸甜鳳梨汁與蘋果香甜酒的氣息,隱隱約約散發光亮,吸引精靈好奇駐足,究竟這次戀愛會是甚麼滋味呢?淺粉、靛藍、艷紫漸層,薰衣草隨著微風輕柔擺盪,呢喃著屬於戀人的宓語。

台北國賓,森林系調酒,如歸酒廊,魔法森林,如歸酒廊 森林系調酒,
▲國賓如歸酒廊推出「花茶酒」-紫薰宓語


野獸的玫瑰

綢緞般的蛋白泡沫,入口綿密就像被戀人擁在懷裡,底下隱約透著玫瑰的濃郁花香,及黑醋栗酸甜酒帶來的馥郁果香,是雙方互相試探的微妙心思。野獸小心翼翼捧著那株玫瑰,是牠脆弱孤獨的內心,卻保有Roku琴酒般的浪漫溫柔,只等待那個人教會他如何愛人與被愛。

▲國賓「花茶酒」融合清爽茶香與酒精-野獸的玫瑰

 

沉睡的森林

該如何止住淚水,只記得曾經的快樂?鵝黃色「忘憂酒」,淡淡洋甘菊香氣喚起睡意,輕輕啜飲一口便跌入甜美夢境,甜蜜的青蘋果與杏仁甜香,讓人不自主地陷入沉睡。一幕幕快樂、愉悅、難忘的回憶輪放,暫時拋下撕心的痛,在森林的徐徐微風中享受片刻寂靜。

台北國賓,森林系調酒,如歸酒廊,魔法森林,如歸酒廊 森林系調酒,
▲全台唯一「森林系調酒」-沉睡的森林

( 資料由台北國賓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