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國賓飯店】史上最多海鮮嘉年華攏在這「明園西餐廳」夏季三寶: 啤酒、海鮮、吃到飽!

Posted on

夏季有三寶「啤酒、海鮮、吃到飽」!


【台北國賓 – 明園西餐廳】即日起至8/31日止,推出「史上最多-海鮮嘉年華」活動,料理台上呈現多達「25種海鮮」,一共8種烹調法,滿足台灣饕客熱愛海鮮的舌尖!

「生啤任你喝,海鮮吃到飽」,儘管熱浪來襲,也澆不熄想「海啤」的心,來一杯沁涼啤酒,透心涼、消暑一夏。「明園西餐廳」除了引進國內啤酒龍頭 – 台灣啤酒的生啤機外,也特別設計三款「夏日限定」沙瓦,並選用英國皇室御用唐寧茶,推出兩款全新熱帶風味飲品。生啤酒保有濃厚麥香與啤酒花清香,最適合大口暢飲和好友一起「吼搭啦」!夏日限定沙瓦則適合想要微醺的你,清爽無負擔的彈珠汽水、草莓、青蘋果口味,讓你放鬆一整夜!

台北國賓飯店 明園西餐廳 夏季三寶,
▲啤酒喝到飽、少女心沙瓦無限暢飲 暑假趴踢首選「明園西餐廳」。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明園西餐廳」的百道菜色中,光是「海鮮」就變化出高達25種料理,占了1/4的高比重,今夏就和台北國賓一起解鎖海鮮的N種吃法!

冷、熱、生、熟、煎、焗烤、湯、炒等各式烹調,並且選用最活跳的新鮮海味,包含海鮮吧的鮮甜旭蟹、豐美花蟹、肥嫩白蛤蜊、清甜白蝦與Q彈透抽,以及日式料理區的現流生魚片:經典鮭魚與鮪魚、豐厚海鱺等,亦可挑選滑嫩星鰻、雪白鰭邊肉、風味鯖魚製成握壽司。熱食區更是精彩,融合館內三間「米其林推薦」餐廳料理,周周更換全新菜色,有中式剁椒蒸魚、龍膽石斑魚湯、泰式風味香辣炒蟹,也有日式炸蝦等異國風味!

台北國賓飯店 明園西餐廳 夏季三寶,
▲「史上最多」25種海鮮8種烹調法-國賓帶你解鎖海鮮的N種吃法。

除了各式海鮮料理,香煎鐵板區也是一絕,每日精選食材由師傳現煎,香煎無骨雞腿排外皮焦脆、香嫩多汁,海鱸魚排肉質細嫩,假日晚餐還有PRIME等級美國沙朗。

甜點方面也不容小覷,由國賓麵包坊主掌推出的法式手工甜點,被列為「明園必吃」,主廚堅持全手工製作,依照季節性製作當令風味蛋糕與甜點,款款令人驚艷回味,除了能吃到麵包房熱銷商品,也有專屬明園西餐廳的「限定款」甜點等你來品嘗。

▲夏季有三寶「啤酒、海鮮、吃到飽」- 明園法式手工甜點。

( 圖文 台北國賓飯店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