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寒舍艾美酒店】「巧克光廊」2020珍愛禮盒期間限定 ~

Posted on
台北寒舍艾美酒店_巧克光廊

【台北寒舍艾美酒店】「巧克光廊」即日起~2月14日西洋情人節期間限定推出『甜蜜艾情』珍愛禮盒,伴隨浪漫諧音2020「愛你、愛妳」,每一縷回憶都值得悉心收藏,見證幸福愛戀時刻,盪漾著甜蜜氛圍的二月,讓每一口都是甜入心扉的絕妙享受!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Besides Chocolate, You’re My Favorite.」( 除了巧克力以外,你是我的最愛。)西洋情人節當天的微甜告白,除了對另一半表達愛意之外,一份精緻甜蜜禮盒,更延續真摯的浪漫情意;以頂級巧克力為靈魂,開啟甜點藝術新潮流的「巧克光廊」,打造多款風味獨具的手工巧克力
:以台灣水果為發想的「草莓巧克」「櫻桃巧克」「百香果巧克」等,每一顆皆蘊含主廚鄭吉賢對可可的熱情與喜愛,將新鮮水果及天然食材等緩慢浸注其中,為每一口甜美的滋味,留下專屬的極致愛意。

台北寒舍艾美酒店_巧克光廊
『甜蜜艾情』情人節珍愛禮盒

此外「覆盆子玫瑰荔枝」、「伯爵茶巧克」及「松露巧克」等巧克力承載繽紛創意的迷人體驗,抑有融入台灣在地風味及蘊含迷人芋香的「芋頭馬卡龍」、內含香醇誘惑滋味的覆盆子果泥「蜜桃馬卡龍」,微甜滋味在口中層層化開,揉韻出優雅的法式氛圍、揉和新鮮黃檸檬汁展演清新滋味的「檸檬馬卡龍」、嚴選日本京都抹茶打造清香甘醇的「抹茶馬卡龍」等,每一口彷彿勾起初戀的青澀回憶,彼此訴說著最甜蜜的幸福記憶。

巧克光廊、巧克光廊 禮盒、 情人節禮盒 巧克光廊 、寒舍艾美 巧克光廊
巧克光廊『甜蜜艾情』芋頭馬卡龍。

 

( 資料台北寒舍艾美酒店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