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文華東方酒店】時尚中秋獻禮 伴您歡度美好佳節

Posted on

「文」采鳴囀頌佳節 「華」妍盛綻映月明!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今年限量打造的時尚典雅中秋月餅禮盒,以象徵幸福美滿的成對鸚鵡在錦簇花叢中輕啼歡頌佳節為設計理念,三款精心呈現的口味包括傳統廣式、手工巧克力以及由米其林一星餐廳 – 雅閣推出每年皆供不應求的限量經典手工奶黃,優雅展現出獨樹一格的極致品味。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式經典美味 – 米其林星級手工奶黃月餅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自推出經典手工港式奶黃月餅以來,即廣受顧客好評,風靡全城,且供不應求引發搶購熱潮。由經驗豐富的米其林一星餐廳 – 雅閣主廚謝文與其廚藝團隊秉承著傳統繁複做法,完全純手工自製的經典手工奶黃月餅,黃澄誘人,口感濃郁綿密,每一顆月餅都是令人讚嘆的夢幻逸品。如此真材實料的港式美味絕對讓人一試難忘!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中秋月餅,文華東方,米其林 奶黃月餅,
▲ 雅閣經典奶黃月餅 Ya Ge Homemade Egg Custard Moon cake


難忘心頭好 – 傳統廣式月餅禮盒

除了經典手工奶黃月餅之外,酒店今年也推出老少咸宜,深受大眾喜愛的傳統廣式月餅禮盒,以揚名國際的寶島茗茶入餡製成三款月餅,包括柚香綠茶、蜜香紅茶及茶梅烏龍。在晚風徐徐與皎潔明月的陪伴下,與家人一同歡聚品嚐美味月餅,享受團圓幸福時光。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中秋月餅,文華東方,米其林 奶黃月餅,
▲傳統廣式月餅 Traditional Cantonese Moon cake


西式創新佳作 – 文華餅房巧克力月餅禮盒

文華餅房今年也由擁有20年豐富烘焙經驗的行政西點主廚Hin (任樂軒) 發揮巧思特別推出限量手工巧克力月餅禮盒,包含柚香甜心、洛神貴妃及黑金美人三款口味。

善用寶島優質在地食材特別嚴選寶島茗茶-東方美人和台灣紅茶,以及深受台灣人喜愛的花生、芝麻等在地特色食材,巧手玩味製成巧克力甘納許內餡,並填入頂級巧克力餅皮,三款層次豐富、獨樹一幟的中秋創新滋味是喜歡嚐鮮的賓客不可錯過的最佳選擇!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中秋月餅,文華東方,米其林 奶黃月餅,
▲手工巧克力月餅 Creative Chocolate Moon cake


各式精緻禮籃選擇滿足豪華尊崇的送禮需求

此外文華餅房亦推出各式中秋節慶甜點及禮籃,包括玥兔磅蛋糕、文華鳳梨酥以及中秋禮讚節慶限定禮籃,內容包括文華桂圓酥一盒、16入手工巧克力禮盒、節慶手工果醬、精選茶品、手工餅乾、風味巧克力、以及精選香檳一瓶,多種品項,任君選擇,絕對滿足賓客的多元送禮需求,歡度美好愉悅的中秋佳節!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中秋月餅,文華東方,米其林 奶黃月餅,
▲文華餅房 玥兔磅蛋糕 Mid Autumn Festival Pound Cake
 ▲中秋禮讚節慶禮籃 Mid Autumn Festival Gift Hamper

( 資料由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