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跨界聯手推出「絢爛夏花下午茶饗宴」散播愛心確保亞洲象永續生存

Posted on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青隅 X 奢華保養品牌香緹卡


創造跨界聯名下午茶風潮的【台北文華東方酒店】,在美好的盛夏將引領這股食尚旋風,再次攜手以高濃度植萃聞名且風靡歐美時尚圈的奢華保養品牌-香緹卡 ( Chantecaille ) 跨界合作,由酒店行政西點主廚Hin (任樂軒)於IG熱門打卡勝地的青隅推出「絢爛夏花」下午茶饗宴,一系列精心打造、色艷誘人的精品級美點,帶來今夏最奢華夢幻的甜蜜食尚之旅!

MOTPE、台北文華東方酒店、絢爛夏花下午茶饗宴、青隅、香緹卡,
▲MOTPE 青隅 X 香緹卡「絢爛夏花下午茶饗宴」Super Bloom Afternoon Tea

除上述下午茶外,文華餅房亦於本館及ATT 4 Recharge分店推出「絢爛夏花」聯名蛋糕,每個5吋,凡享用下午茶或購買聯名蛋糕的貴賓,還可獲贈香緹卡限量小禮。

不僅如此,台北文華東方酒店更將捐出「絢爛夏花」下午茶饗宴5%盈收予亞洲象保護組織「Elephant Family」,敬邀您品味下午茶之際,以實際的行動散播愛心!

MOTPE、台北文華東方酒店、絢爛夏花下午茶饗宴、青隅、香緹卡,
▲MOTPE 青隅 X 香緹卡「絢爛夏花下午茶饗宴」Super Bloom Afternoon Tea

關心地球不遺餘力的香緹卡,自2006年起每年都會針對瀕臨絕種的物種推出慈善系列彩妝,宣揚保護環境的理念,也透過實際所得捐款,號召眾人共襄盛舉。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直秉持著集團對於企業社會責任極為重視的台北文華東方酒店今年亦加入慈善行列,酒店行政西點主廚Hin發揮創意巧思,以印度濃郁繽紛色彩及獨有的植物果實為靈感來源,融入香緹卡保育印度亞洲象的熱情,演繹出一系列華麗美味的IG系甜點精巧傑作,包括「紅顏悅色」、「洛神醋栗」、「艷夏澄光」、「馬薩拉」、「花漾年華」等,蘊藏令人怦然心動的各種滋味變化,由內而外細細勾勒出令人無法抗拒的風雅韻味。

青隅 X 香緹卡「絢爛夏花」下午茶饗宴限定美點

紅顏悅色
以香緹卡花妍水凝頰霜的造型為靈感來源,下層以梨子慕斯和金盞花奶霜為主體,搭配上方以清爽的蜜桃果餡,一入口花香融合果香餘韻縈繞在唇齒間,交融出驚喜的繽紛滋味。

「絢爛夏花下午茶饗宴」

洛神醋栗
細緻優雅的淡紫色造型讓人一見傾心,主體的慕斯是以洛神花製成,內餡是酸香迷人的黑醋栗奶霜,宛如最佳拍檔般在舌尖激盪出酸甜交織的完美口感。

「絢爛夏花下午茶饗宴」

艷夏澄光
這款顏色有如盛夏艷陽的美點是由綿密滑順的香草肉桂慕斯搭配由印度阿芳素芒果製成的芒果百香果果凍,獨特的芒果香氣繚繞鼻際,穿針引線地將所有風味在舌尖完美融合。

「絢爛夏花下午茶饗宴」

馬薩拉
讓女仕瘋狂傾心的浪漫法式甜點馬卡龍,紅艷的外殼夾入以印度獨有的馬薩拉香料茶製成的甘納許,一口咬下,獨特的異國風情讓味蕾在一剎得到了滿足。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絢爛夏花下午茶饗宴、青隅、香緹卡,

花漾年華
運用口感綿密濃郁的玫瑰慕斯搭配草莓覆盆莓奶霜,交疊激盪出美妙動人的滋味,在味蕾上演奏出和諧的協奏曲。

「絢爛夏花下午茶饗宴」

在青隅絕佳天然採光的優雅環境內,品味香緹卡「絢爛夏花」下午茶,絕對是美好夏日午后與姊妹淘享受夢幻午茶饗宴的首選!同時酒店亦將捐出「絢爛夏花」下午茶饗宴5%營收予亞洲象保護組織「Elephant Family大象家族」,讓這些溫柔巨獸的族群在沒有危險和不與人類衝突的環境中茁壯成長!

MOTPE、台北文華東方酒店、絢爛夏花下午茶饗宴、青隅、香緹卡,
▲MOTPE  文華餅房 X 香緹卡「絢爛夏花」聯名蛋糕

( 資料由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