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文華東方酒店】 客製化豐盛美饌 尾牙、春酒賓主盡歡

Posted on
文華東方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擁有非凡氣派場地、國際演唱會等級聲光音響設備、以及客製化的豐盛美饌,一直以來皆是舉辦各式大小宴會的最佳首選!隨著尾牙春酒犒賞季開跑,酒店今年特別自即日起至2020年3月31日,於寬敞的宴會廳推出「鼠年興旺」超值尾牙春酒專案,在歲末年歡之際,為您和員工締造熱鬧繽紛又歡樂破表的同樂食光!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館內三大美食餐廳包括米其林一星「雅閣」中餐廳、米其林餐盤推薦「Bencotto」義大利餐廳和現代時尚的「文華Café」自助餐廳亦分別推出「鼠來寶」尾牙春酒專案,不論是精緻細膩的中式米其林星級美饌、摩登當代的義式佳餚,還是琳瑯滿目的寰宇自助饗宴,
各式精彩絕倫的美味佳餚,絕對滿足大小企業對尾牙春酒不同的需求與規劃!

文華東方酒店、文華 尾牙春酒、文華 鼠年興旺、文華Café,
【文華東方】雅閣私人包廂。
文華東方酒店、文華 尾牙春酒、文華 鼠年興旺、文華Café,
▲【文華東方】大宴會廳圓桌宴會。

由擁有超過25年豐富廚藝經驗,且曾榮獲國際獎項殊榮的宴會廳主廚李政上嚴選優質新鮮食材,帶領廚藝團隊精心設計竹笙火腿鮑魚燉菜膽、蝦籽燒海參佐花菇、剁椒醬蒸龍虎斑及爐烤豬肋排佐有機黑蒜醬等多道豐盛澎湃的精緻菜餚,保證讓大家大快朵頤、滿足盡興!

文華東方
鼠年興旺尾牙春酒饗「迎賓盤」。
文華東方
鼠年興旺尾牙春酒饗宴「竹笙火腿鮑魚燉菜膽」。

除此之外,專案還囊括多項超值內容,像是每桌兩瓶精選紅酒,外加席間果汁、啤酒、汽水無限暢飲;提供大型活動舞台及舞板,另有專屬雅緻花藝設計;頂級立體環繞音響及專業燈光效果,讓現場氣氛嗨翻全場。

文華東方酒店、文華 尾牙春酒、文華 鼠年興旺、文華Café,
▲【文華東方】 鼠年興旺尾牙春酒饗宴。


( 資料文華東方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