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福華蓬萊邨】「金牌套餐 酒家手路菜」 經典台菜料理新風貌

Posted on
蓬萊邨台菜餐廳

台北福華大飯店「蓬萊邨台菜餐廳」主廚王永宗,創意發想台菜料理新空間,在老味道與新創意交會的台菜領域奪得一致好評,並榮獲2019 AFA 韓國世界廚藝大賽金牌,將台菜料理更上一層樓,推向世界舞台,演繹新食代料理的創意手法。這次跳脫古早酒家桌菜的限制,搖身一變打造為個人套餐!懷舊古早酒家菜的特色就是手工又費時,但蓬萊邨主廚王永宗仍然堅持自製食材,除了要讓饕客吃到最好的之外,也讓這些經典老口味能繼續傳承下去!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牌套餐 七道酒家手路菜」

即日起至6/30推出「金牌套餐 酒家手路菜」七道酒家手路菜,道道都是精選之作。金牌雙拼「蛋皮烏金、韭菜中卷」鮮甜海味創意組合。「鹹蛋黃大蝦」都是來自北投酒家菜的手路菜,講究刀工、做法繁複,口味豐富宛如萬花筒,一口品嚐記憶中的好滋味。

福華 台菜、台菜飯店、福華蓬萊邨、蓬萊邨台菜、福華飯店餐廳
▲蓬萊邨台菜餐廳│金牌套餐-酒家手路菜_鹹蛋黃大蝦。

五柳居醋溜魚」源於台南的道地酒家菜,以湖水柳樹倒影為名的五柳。滋味清爽的「田園四蔬」蔬食選用玉米筍、紅蘿蔔、絲瓜及美白菇,注入翠綠菠菜汁襯底,視覺與美味兼具的田園感食蔬料理。

福華 台菜、台菜飯店、福華蓬萊邨、蓬萊邨台菜、福華飯店餐廳
▲蓬萊邨台菜餐廳│金牌套餐-酒家手路菜_田園四蔬。

而與滷肉飯齊名的台灣小吃「黃金雞肉飯」、古早一品菜尾湯」為深具台灣精神的料理,象徵古時大魚大肉後將食材再利用,精選適合餘料燉煮濃郁美味的菜尾湯。最後,甜點「台式牛力」牛力一詞源自法文,因外型與馬卡龍相似,也被稱為台式馬卡龍 以全蛋打發製成鬆軟餅皮,內餡夾入草莓增添香氣,甜而不膩的中西交融甜點,畫下舌尖上的古早懷舊之旅。

蓬萊邨台菜餐廳
▲蓬萊邨台菜餐廳│金牌套餐 酒家手路菜。

 

( 資料台北福華大飯店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