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福】推得來速buffet外帶 持券兌換再送下午餐 ~

Posted on
台北美福大飯店

新冠肺炎來勢洶洶,但台灣防疫成績傲視國際,除了感謝前線人員的努力不懈之外,身為一般民眾的我們更應該配合宣導政令,做好自身防疫功課,除了配戴口罩、勤做消毒之外,吃飽喝足安定心神也能提升抵抗力!快找找手上還有沒有彩匯平日自助午餐或晚餐券,即日起至5月29日止,【台北美福大飯店】推出「美福得來速」的便民服務,憑2019ITF彩匯自助午餐券或晚餐券,即可將最受消費者喜愛的彩匯自助餐廳美味外帶回家,人氣品項囊括其中,海陸雙主菜一網打盡,一通電話無須下車,五星美味專人打包送上車,再送一張彩匯平日下午餐券!

美福飯店、台北美福、飯店 餐廳 外帶、美福外帶
▲「美福得來速」彩匯自助晚餐。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此之外,憑平假日住宿券入住再享「Toyroyal獨家玩具組」或「彩匯自助下午餐券」好禮2選1,4月6日前入住直接變成「好禮1+1」,通通讓您帶回家!

美福飯店、台北美福、飯店 餐廳 外帶、美福外帶
台北美福大飯店_行政客房。

另外,館內四間獨具風格的特色餐廳,也同步獻上主廚招牌料理的外帶餐點,代表亞洲美味的「潮粵坊港潮餐廳」與「米香台菜餐廳」,和堅持傳統義式烹調手法的「GMT義大利餐廳」,以及展演日式工匠風範的「晴山日本料理」,由各國國籍廚師親烹現製,連袂推出近20道五星美味的外帶餐點,想在家裡大快朵頤,美福絕對是您的最佳選擇。

台北美福大飯店
GMT義大利餐廳_托斯卡尼燉煮綜合海鮮
美福飯店、台北美福、飯店 餐廳 外帶、美福外帶
▲晴山日本料理_鰻魚丼。

除了「美福得來速」的特別活動之外,凡於3月16日至5月29日止持2019 ITF彩匯自助午晚餐券至現場用餐,兩人共進午餐即加贈平日彩匯自助午餐一張;雙人浪漫晚餐,則加贈一張平日自助晚餐券,依此類推,無論是外帶自助餐,還是親臨現場享用豐盛百匯,都能用券再送券,美味吃不完!

台北美福大飯店
彩匯自助餐廳 _印度美饌。
台北美福大飯店
彩匯自助餐廳_海鮮料理區。

 

 

( 資料台北美福大飯店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