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花園酒店】米其林指南餐盤推薦「Prime One 牛排館」體驗經典奢華美饌饗宴

Posted on
台北花園大酒店-PRIME ONE牛排館

在地食材融合New Cuisine 食尚品味首選餐廳
2018台北米其林指南餐盤推薦


體驗奢華美饌不是夢! 榮獲2018台北米其林指南餐盤推薦的【台北花園大酒店 – PRIME ONE牛排館】受邀參加台北餐廳週「飲。食永不敗的藝術」主題活動,限時16天 ( 2019/08/24~2019/09/08 ) 推出午間實惠套餐,品嚐舌尖上令人流連忘返的美妙滋味,以熱前菜帕梅森泡沫煙燻鯊魚佐青豆橄欖泥,精彩揭開味蕾的序幕,主菜嚴選鮮嫩可口的濕式熟成30天美國肋眼心牛排及法式香煎鱈魚蘆筍佐奶油醬汁,由主廚團隊親自操刀帶領下,展開一場不同凡響的星級饗宴。

台北花園酒店,Prime One 牛排館,花園酒店,Prime One ,
▲PRIME ONE牛排館- 套餐菜色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獲得2018台北米其林指南餐盤推薦「PRIME ONE牛排館」,延續傳遞精緻奢華盛宴的首選餐廳,運用完美食材結合無與倫比的烹飪技巧,保留料理原始風味,擁有各國經驗豐富的主廚團隊將用中西合璧的烹製方式,精心打造台北餐廳週獨一無二專屬套餐,除擅長西式料理之外,此次也融合豐富在地有機食材與中日法式三種不同烹飪特色,推出二種不同味蕾饗宴的主菜料理,滿足饕客多樣性選擇。


「美國濕式熟成30天肋眼心牛排」


「美國濕式熟成30天肋眼心牛排」,特選油脂豐富又具有嚼勁的肋眼心部位,經過30天的濕式熟成牛排表面先抹上香料油、鹽和胡椒,烤上烙痕後以牧草煙燻,再放上烤盤煎至表面酥脆,至適當的熟度,使牛排內部保有濃郁的肉汁,感受具有嚼勁的肋眼心,同時品嚐嘴裡散發的豐富油花,在紮實和柔軟之間達到完美平衡。

台北花園酒店,Prime One 牛排館,花園酒店,Prime One ,
▲PRIME ONE牛排館-濕式熟成30天美國肋眼心牛排

 

「法式香煎鱈魚蘆筍佐奶油醬汁」


「法式香煎鱈魚蘆筍佐奶油醬汁」來自鄰近大西洋挪威深海鱈魚,因生長於低溫與深水高壓中,肉質細膩,魚肉雪白、鮮嫩可口,主廚將鱈魚表面煎至金黃微焦,保留內部豐富的天然油脂,纖細口感,入口即化,蒜味濃郁奶油醬料使用新鮮大蒜、高湯、鮮奶油佐拌而成,細緻點綴在清脆爽口綠蘆筍上,經典法式料理手法瞬間激盪海洋的鮮甜風味,舌尖上的華麗饗宴即將展開。

台北花園大酒店-PRIME ONE牛排館
▲PRIME ONE牛排館- 法式香煎鱈魚蘆筍佐奶油醬汁

「PRIME ONE牛排館」提供饕客品味奢華牛排盛宴新選擇,搜羅美、澳、日各國牧場頂級肉品,以乾式熟成或濕式熟成來呈現牛排不同風味,此外也提供嚴選豬排、羊排、海鮮等頂級主菜,透過料理經驗豐富主廚團隊精湛廚藝與外場貼心服務,完整呈現出高級牛排館奢華料理,靜謐的空間,將帶來精采、迷人食尚體驗!

( 資料台北花園大酒店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