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萬豪酒店】歲末感恩佳節團聚 奢華火雞禮籃美味幸福滿點

Posted on
台北萬豪酒店

迎接歲末感恩節及各種團聚佳節,【台北萬豪酒店】限量推出豐盛華美的火雞禮籃。噴香誘人的美式烤火雞,蘸上道地的香濃火雞肉汁、酸甜蔓越莓醬,搭配噴香南瓜鑲西班牙臘腸雜糧飯、法國麵包、洋芋泥、季節時蔬、胡桃派等西式佳餚,奢華火雞禮籃,更加豐富歡聚時光。

台北萬豪酒店、萬豪酒店、歲末火雞禮籃、萬豪酒店 火雞禮籃,
限量推出豐盛華美的「歲末火雞禮籃」。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豐盛華美的火雞禮籃

香嫩多汁烤火雞
全雞以檸檬、蒜、百里香、迷迭香等香料浸泡醃漬上一整天、再風乾一天後,塗上滿滿香濃奶油、進烤箱烘烤將火雞烤至皮脆肉嫩,再抹上金黃雞油,造就油亮誘人的外觀。

主廚特製火雞肉汁
香甜洋蔥與西洋芹、紅蘿蔔、月桂葉、爐烤後的老母雞,加入雞高湯,燉煮濃縮成香氣四溢的濃郁火雞肉汁。火雞大餐有鮮美欲滴的精華肉汁提味,更令人欲罷不能。

主廚特製蔓越莓醬汁
蔓越莓乾及蔓越莓醬加入砂糖及柳橙汁熬煮而成。酸甜芬香的口感替火雞肉佐味,令人食慾大開。

台北萬豪酒店、萬豪酒店、歲末火雞禮籃、萬豪酒店 火雞禮籃,
酸甜蔓越莓醬汁。

季節時蔬及洋芋泥
綜合菇類以大蒜及橄欖油炒香,青花菜煮熟後以橄欖油鹽及胡椒拌炒,搭上以奶油、鮮奶油及新鮮洋芋打成、滑潤順口而奶香四溢的誘人洋芋泥。

南瓜鑲西班牙臘腸雜糧飯
藜麥、加拿大野米、糯米、小薏仁,浸泡後濾乾蒸熟,另將香菇炒香後打碎及西班牙辣腸切小丁炒香。以上配料拌勻,以白胡椒、海鹽及少許醬油簡單調味,再以雞油及油炸洋蔥絲佐味、拌炒得香氣四溢,填入南瓜進爐烘烤上桌。

台北萬豪酒店
南瓜鑲西班牙臘腸雜糧飯。


秋風起,涼意襲人,豐收的日子令人倍感溫暖。時值歲末佳節親友團聚的歡樂時光,台北萬豪貼心地準備了幸福滿點的美味佳餚,讓豐盛的火雞禮籃陪您歡慶感恩節到聖誕節。

台北萬豪酒店、萬豪酒店、歲末火雞禮籃、萬豪酒店 火雞禮籃,
台北萬豪酒店「歲末火雞禮籃」11月1日起開始訂購。


( 資料台北萬豪酒店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