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西華飯店】人氣名店「藤森壽司」蒞臨客座 東京米其林星廚的最愛

Posted on

東京米其林星廚最愛的「輕柔系」壽司!


東京米其林星廚最愛的「輕柔系」壽司!西麻布人氣名店《藤森壽司》(すし藤森) 即將於8/11至8/14四天限時客座,於台北西華飯店《KOUMA 日本料理 小馬》獻上極湛饗宴!

藤森壽司、台北西華飯店、KOUMA、日本料理 小馬、神田裕行,
▲台北西華飯店 KOUMA 日本料理 小馬

料理長藤森康博以輕柔的捏壽司技法聞名,替米飯融入適量空氣、造就壽司體蓬鬆感。醋飯溫度掌握在攝氏約35度,最能將醋飯上頭海鮮回溫後的美味發揮到極致,而醋飯體積更比一般壽司小,讓人一口吃盡海鮮鮮甜。熱食由藤森康博料理長之妻藤森宣子主掌。藤森宣子曾於連續12年榮獲米其林三星之名廚神田裕行麾下工作,料理手藝有名廚加持,各式以當令食材入菜之椀物、烤物、炸物等皆令人讚不絕口。

藤森壽司、台北西華飯店、KOUMA、日本料理 小馬、神田裕行,
▲「藤森壽司」料理長藤森康博及妻子藤森宣子

細膩壽司與極湛熱食的誘人結合,加上比傳統壽司店更加輕鬆、愉悅而溫暖的氛圍,讓此店深受米其林星級名廚、各界名人政要喜愛。

藤森壽司、台北西華飯店、KOUMA、日本料理 小馬、神田裕行 ,
▲ 日本料理 小馬主廚 – 江鎮佑
想要一親微笑主廚魅力的老饕們,敬請把握僅僅四天限定的客座良機,品嚐與東京米其林星廚同步的一口銷魂!
▲藤森壽司料理長藤森康博及妻子藤森宣子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文 西華飯店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