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品雲軒西餐廳】海陸鮮饗大快朵頤 加碼米其林三星「片皮鴨三吃」無限享用!

Posted on
君品酒店

2020年適逢君品酒店十週年,首波的歡慶活動「雲軒西餐廳」加拿大活龍蝦饗宴自2月推出後好評如潮、訂位不斷,成功再度掀起龍蝦旋風,讓許多美食饕客一位難求,為了再次感謝所有賓客對雲軒西餐廳的支持與愛戴,即日起~ 7月31日再度祭出第二波十週年歡慶活動,將吃到飽饗宴華麗再升級~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海陸鮮饗大快朵頤

 午餐時段 (週一~週日) 推出「美國頂級牛排吃到飽」,每人980+10%元 ( 原價2,580+10%元 ),即可無限享用主廚運用相思木所炭烤的美國頂級牛排,相思木本身的香氣會因為高溫散發出來,為牛排增添典雅的木燻香。

台北烤鴨米其林、台北 米其林 烤鴨、君品雲軒西餐廳 2020、雲軒西餐廳 2020、雲軒西 吃到飽
▲「美國頂級牛排吃到飽」。

 晚餐時段 (週一~週日) 推出「泰國活蝦吃到飽」,每人1180+10%元(原價2,580+10%元),即可放肆朵頤現撈、現烤的生猛泰國活蝦,絕佳的鮮度及有嚼勁的肉質,是饕客們不可錯過的鮮甜美味。

台北烤鴨米其林、台北 米其林 烤鴨、君品雲軒西餐廳 2020、雲軒西餐廳 2020、雲軒西 吃到飽
▲「泰國活蝦吃到飽」。

兩種吃到飽用餐皆再加碼無限提供廣受饕客們喜愛的米其林三星經典料理「片皮鴨三吃」、提供超過10種配菜與醬料做選擇的頂級現點現做鐵板燒及繽紛沙拉吧供應超過20種的新鮮蔬菜、當令現流海鮮、果汁、日式料理、莫凡彼冰淇淋及各式精緻甜點,讓您一次享受多樣五星經典美饌!

君品酒店
▲米其林三星經典料理「片皮鴨三吃」。

 

( 資料君品酒店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