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山飯店】暑假強檔!「貓‧美術館」住房專案 親子攜手進入「喵化」的世界

Posted on
圓山飯店

小朋友引頸期盼的暑假開始到來,父母是否又再為該去哪度假傷腦筋?不如,試著讓藝術進入孩子的生活,以最輕鬆、詼諧的方式,重新認識被「喵化」的世界名畫魅力!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圓山飯店】攜手「聯合數位文創」自6月21日起至9月15日止,推出「貓‧美術館」特展住房專案,二大二小入住豪華客房家庭房,贈「貓‧美術館」特展門票及精美贈品,並貼心提供展覽明信片郵寄服務,是好朋友就要一起「萌萌噠」!

圓山飯店、貓‧美術館 特展、花博公園、國立故宮博物院,
▲「貓‧美術館特展主題海報」、圓山接駁車。

圓山貼心規畫暑期親子遊 寓教於樂精彩可期


圓山飯店不但充滿歷史文化底蘊,更鄰近台北花博公園及國立故宮博物院,此次推出暑期最精彩的「貓‧美術館」特展住房專案,入住豪華客房家庭房,最多可入住二大二小依然舒適不擁擠,並依入住人數贈送「貓‧美術館」特展門票及圓山至故宮雙層巴士單程票券,貴賓可自由前往台北花博公園流行館欣賞特展,或自飯店門口搭乘雙層觀光巴士前往故宮參觀,渡過超充實的假期。

圓山飯店、貓‧美術館 特展、花博公園、國立故宮博物院,
▲圓山飯店 豪華客房。

為了鼓勵大家將今夏最萌勢力感染給周遭的親朋好友,飯店特別在大廳規劃拍照打卡區,一進門先別忘了跟喵星人來張可愛合影,上傳社群網站萌翻親友眼睛;專案入住可獲贈特展精美小禮,還可至諮詢櫃台免費郵寄特展明信片,和喵星人一起把祝福送到親友手裡。

圓山飯店、貓‧美術館 特展、花博公園、國立故宮博物院,
▲「貓‧美術館特展」圓山大廳拍照打卡區。

圓山「貓‧美術館」特展住房專案自2019年6月21日起至9月15日止,不分平假日、不另加稅金及服務費,暑期強檔寓教於樂,可享一日圓山聯誼會會員專屬禮遇,免費暢玩戶外泳池、兒童戲水池及室內兒童遊戲室等豐富設施,許孩子一個最豐富的親子假期。

圓山飯店
▲圓山飯店 兒童室內攀岩場。
圓山飯店
▲圓山飯店 兒童室內遊戲室。

暑期強檔「貓‧美術館 CAT ART 世界名畫展」


「貓‧美術館 CAT ART 世界名畫展」為日本知名畫家「山本修」老師第一個海外大型特展,展出貫穿西洋藝術史的60件原創真跡創作,包含台灣民眾熟知的維梅爾《戴珍珠耳環的少女》、達文西《蒙那麗莎》、米勒《拾穗》等世界名畫,參觀者將透過山本修老師的趣味藝術翻玩手法,重新感受被「喵化」的世界名畫魅力!

圓山飯店
▲圓山飯店 戶外泳池休憩空間。

( 圖由 圓山飯店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