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福華渡假飯店】中秋佳節闔家歡度假 花好月圓浪漫在福華

Posted on
墾丁福華

中秋佳節是團圓相聚的好日子,【墾丁福華渡假飯店】延續每年於當日舉辦中秋節特別活動,帶給房客歡樂的中秋假期。「花好月圓在福華」特別活動將以世界月亮傳說猜謎開場,要與大家一起認識各地有趣的月亮傳說;緊接著就是刺激好玩的剝柚子大賽,每年都有各路好手前來踢館比賽,掀起波波高潮。

墾丁飯店,福華,墾丁福華渡假飯店,墾丁福華麗香苑,
▲緊張刺激好玩的剝柚子大賽與民眾同樂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為讓房客更能感受到中秋佳節的氣氛,推出歡慶中秋角色扮演活動,現場將準備裝扮道具,只要房客角色扮演成吳剛、嫦娥或兔子並且打卡上傳臉書,即可獲得神秘禮物;而當日晚上,飯店也將舉行霓裳晚會,帶來精彩的彩帶舞表演;同時,戶外也會安排倍數望遠鏡,與房客一同細細欣賞中秋滿月。

墾丁飯店,福華,墾丁福華渡假飯店,墾丁福華麗香苑,
刺激好玩的剝柚子大賽特別活動與民眾同樂

墾丁福華長期以來便以寬敞客房深受房客喜愛,館內設有許多休閒設施;戶外泳池為墾丁地區唯一50公尺標準水道;寬敞的兒童戲水池,可以讓親子歡度整個下午;而健身房齊全的設備,能滿足所有人的需求;還有梅花鹿鹿園,更是小朋友的最愛。

墾丁飯店,福華,墾丁福華渡假飯店,墾丁福華麗香苑,
▲戶外泳池、寬敞的兒童戲水池,讓親子歡度整個下午

墾丁福華以提供無國界美食佳餚為主的墾丁福華麗香苑將於9月13、14日兩晚特別設置戶外BBQ,由餐廳廚師親自為饕客們炭烤料理,讓來度假的旅客們也能品嘗到中秋節不可或缺的炭烤美食。中秋節連續假期將至,誠摯邀請您全家大小不妨來一趟墾丁福華,倘佯在休閒愜意的渡假氣氛裡!

墾丁福華
▲中秋連假 墾丁福華「花好月圓」特別活動與民眾同樂

( 資料由墾丁福華渡假飯店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