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福華渡假飯店】秋冬旅遊前進恆春 歡樂假期國境之南

Posted on
墾丁福華渡假飯店

國境之南 -「恆春」,不僅富含地形的多樣貌、擁豐富的海洋景色,依季節變化,更有不同的動植物在此棲息、繁殖。全球前十大夕陽、全台最古老的燈塔、國家公園內鬼斧神工的天然造景、神秘炫麗的海底世界及遼闊奇特的海岸地形等等,這些都能在恆春半島一覽無遺。當東北季風漸趨囂張之際,恆春半島依然天清氣爽,絕對是最適宜渡假及出門遊玩的好地方!

墾丁福華渡假飯店
▲墾丁福華渡假飯店。

揮別冬日灰濛濛的陰霾,一進入恆春半島,迎面而來的是一片清淨、蔚藍的天空,沿途賞盡風光明媚。東北季風通過中央山脈南端後,高度驟然降低,自北吹向南方的冷重空氣從山嶺上直衝而下,因此而形成知名的落山風,不僅為恆春半島帶來堅韌優良的瓊麻及甜而多汁的洋蔥,更為恆春半島送來新鮮健康的好空氣。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墾丁福華渡假飯店】座落山、海交會的國家公園內,前眺大小尖山,後倚墾丁牧場,緊鄰小灣沙灘,客房向來就以坪數寬敞而深獲消費者青睞。405間寬敞雅緻客房以不同色調呈現墾丁的熱情與朝氣,戶外泳池、健身房、鹿園等室內外娛樂設施以及每月精心設計的特別活動,更為每位旅客、每個家庭的假期增添無限歡樂。

墾丁福華渡假飯店
▲「墾丁福華渡假飯店」寬敞雅緻的客房向來就深獲消費者青睞。

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四季如春的渡假勝地,墾丁福華渡假飯店竭心準備的山海饗宴,誠摯邀請您入座。

墾丁福華
四季如春的渡假勝地,「墾丁福華渡假飯店」竭心準備的山海饗宴,誠摯邀請您入座。

 

( 資料墾丁福華渡假飯店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