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時代】延攬新進餐飲「食」力大爆發 主廚精彩實演秀搶美食商機

Posted on
統一夢時代

秋日是大啖美食的季節,【夢時代】延攬十家新進餐飲品牌,並安排逾十位主廚展開週週精彩的實演秀,讓民眾視覺、味覺雙重享受!

夢時代 美食、夢時代、高雄 夢時代 餐廳,
▲「千荷田蔬食百匯涮涮鍋」預計於10月底盛大開幕。

美食難被網購取代,據經濟部統計處公告今年前八個月餐飲業營業額突破4千6百億元,加上許多餐飲品牌看中美食經濟的集市效應,紛紛投入百貨戰場,往南高雄的統一夢時代搶食商機。夢時代鎖定家庭客群與年輕族群,每年吸引1,800萬人次入館,集結八百家品牌,其中餐飲家數僅佔一成,搭配百貨每月行銷檔期的助攻,每年餐飲業種可貢獻近1/4的業績,「食」力爆發不容小覷!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夢時代表示,第四季將引進多家全台或高雄獨家的餐飲品牌,包含屏東乳酪蛋糕排隊名店「心之和」、來自東京池袋的人氣拉麵店「屯京拉麵」、完整呈現江戶時代美食的「日本橋浜町酒食處」、道地韓式居酒屋「囍韓燒」以及瓦城泰統集團獨創跨菜系的中式料理「時時香」等,自9月底開始已有品牌陸續開幕。

夢時代 美食、夢時代、高雄 夢時代 餐廳,
全台首店韓式居酒屋「囍韓燒」將於10月24日於夢時代盛大開幕。

即日起,指定餐飲消費滿2,000元贈黑魔女電影兌換券乙張;指定品牌消費滿4,000元贈喜滿客電影票兩張,數量有限,換完為止。歡迎民眾雙十連假前來享美食、賞電影!

統一夢時代
▲統一夢時代。

( 資料統一夢時代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