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時代】歡樂迎新闖人氣關卡 全台獨家「綜藝玩很大」特展

Posted on
夢時代綜藝玩很大

即日起至10月13日止,夢時代八樓時代會館現正舉辦「綜藝玩很大」五週年特展!台灣史上第一次以綜藝節目為主題所規劃的展覽,近三百坪的空間,規劃七大展區,包含「上課麥亂來」、「地獄跳痛王」、「神準高射炮」、「不NG挑戰賽」、「37:7逆轉挑戰」、「玩映室」及「歡樂球池」。

夢時代、綜藝玩很大、無尊、黃沐妍,
夢時代八樓時代會館現正舉辦「綜藝玩很大」。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民眾可付費體驗節目中的人氣關卡、獨家觀賞節目5週年紀念影片,完成指定任務亦可獲得限定贈品。
現場除了設置免費互動拍照區,同時也販售《玩很大》5週年限量T-Shirt外,另有授權造型雞蛋糕、特調飲品及 IG快印機等趣味商品。

夢時代、綜藝玩很大、無尊、黃沐妍,
「綜藝玩很大」授權造型雞蛋糕。
夢時代綜藝玩很大
「綜藝玩很大IG快印機

因為豐富有趣的企劃單元及熱鬧活潑的節目關卡而深受觀眾喜愛的外景實境遊戲節目《綜藝玩很大》,不僅在高雄夢時代開創全台第一個綜藝節目大型特展,另推出期間限定商品實體專賣店,品項涵蓋節目上明星穿的T恤、外套、帽子、娃娃吊飾等。製作單位為了增添驚喜,還特別安排節目中最受觀眾喜愛的人氣明星 – 無尊 ( 珍珍 )黃沐妍 ( 小豬 ) 擔任活動宣傳大使,在開展後將不定期到夢時代與民眾同樂!

夢時代、綜藝玩很大、無尊、黃沐妍,
▲「綜藝玩很大」無尊 ( 珍珍 )。
夢時代綜藝玩很大
▲「綜藝玩很大」黃沐妍 (小豬)。

小豬特別推薦民眾體驗「上課麥亂來」,因為這遊戲很好上手,能讓闖關者盡情發揮,是一個容易增進彼此感情的關卡;而無尊則推薦「地獄跳痛王」,他本人親自經歷後,表示真的很痛,邀請民眾來體驗,不要再說藝人們都做效果了!

夢時代綜藝玩很大
民眾搶先體驗綜藝玩很大「上課麥亂來」關卡,夢時代八樓時代會館歡笑聲不間斷。
夢時代、綜藝玩很大、無尊、黃沐妍,
▲無尊特別推薦「地獄跳痛王」。

夢時代表示,歡迎各大院校及公司行號的迎新活動,移師到夢時代舉辦,室內場地不受天氣氣候影響,除了有「綜藝玩很大」的趣味關卡以外,更網羅了祥富水產、大河屋、Pizza Hut、TGI FRIDAYS、果然匯…等多家餐飲品牌,方便聚餐同歡!

 

( 資料夢時代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