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倉久和飯店】當令新鮮螃蟹料理美味上桌 「金秋蟹逅」大啖秋蟹好時節

Posted on
大倉久和大飯店

金風起,菊黃蟹肥,正是大啖秋蟹的好時節!美食最重要的便是當令,選在食材最新鮮的盛產季節,最能享受到好滋味。在這個螃蟹膏豐腴美的秋日,【大倉久和大飯店】三家餐廳10月起推出多道螃蟹料理,要與您來個金秋蟹逅!「桃花林中式料理」一口氣端出多道風味各異的螃蟹料理,「山里日本料理」也推出暖人脾胃的鱈場蟹陶板燒應景,而「歐風館自助餐廳」午餐供應旭蟹、三點蟹吃到飽,晚餐還加碼肉質緊實的青蟳。

大倉久和、大倉久和 秋蟹 、桃花林中式料理、山里日本料理、歐風館自助餐廳,
▲「金秋蟹逅」活動端出多道螃蟹料理。( 圖 大倉久和大飯店提供 )

「桃花林中式料理」10月份起,推出多道螃蟹料理。 喜歡重口味的人絕不可錯過星洲風味的「黑胡椒大沙公」與「星洲辣椒炒螃蟹」,大沙公以黑胡椒爆炒出誘人的香氣,而新加坡著名的星洲辣椒炒螃蟹,辣中帶有東南亞特有的酸甜滋味,不僅紅艷豔的螃蟹讓人食指大動,搭配饅頭蘸著吃,非得連盤底都清空才過癮 。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如果想吃傳統口味的螃蟹,桃花林備有「薑蔥炒沙公」這道不敗經典款,用薑蔥爆香,鍋香鑊氣逼得人口齒生津;另外還有「XO白蘭地大沙公炆米粉」,一隻至少700公克大沙公,搭配用螃蟹與上湯熬煮的湯頭,還附上一杯XO白蘭地,讓客人可以隨著喜好加入煲內,法式精釀的酒香,與滿是螃蟹精華的湯頭相互輝映,光是吸飽散發陳年酒香湯汁的粗米粉就讓人忍不住吃上幾碗!

大倉久和、大倉久和 秋蟹 、桃花林中式料理、山里日本料理、歐風館自助餐廳,
桃花林中華料理的「XO白蘭地大沙公炆米粉」,沙公肉質鮮美、湯頭濃郁,加入陳年XO白蘭地,口味更豐富芳馥。( 圖 大倉久和大飯店提供 )

「山里日本料理」的餐桌上,大器呈獻「鱈場蟹陶板燒御膳」,二隻肥碩的蟹腳,口口都是讓人讚嘆的鮮甜!搭配精緻的開胃菜、營養均衡的蔬菜,以及煮物味噌田樂雞肉等,精緻的套餐吃來不會負擔過重,卻又如此饜飽。

大倉久和大飯店
山里日本料理應景推出「鱈場蟹陶板燒御膳」,正是品嚐鱈場蟹的好時機。( 圖 大倉久和大飯店提供 )

假如想要過癮大啖螃蟹,那麼就選擇吃到飽吧!「歐風館自助餐廳」在午晚餐期間都推出當季螃蟹,午間餐檯上無限供應旭蟹和三點蟹,晚餐還加碼青蟳,清蒸原味上桌,喜歡品嚐原味或是搭配海鮮餐檯上的薑醋汁、雞尾酒醬、五味醬、或是醬油都各有滋味,不要讓心動變成遺憾,大口啖蟹就是現在!

大倉久和、大倉久和 秋蟹 、桃花林中式料理、山里日本料理、歐風館自助餐廳,
▲大倉久和大飯店「金秋蟹逅」多款美味秋蟹料理上桌!


( 資料大倉久和大飯店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