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湖冠軍草莓】踏青採果人人愛 親子同樂笑開懷…

Posted on

草莓紅了 !
春暖花開,有誰擋得了嬌艷欲滴草莓的誘惑? 出門踏青兼採果,有「草莓王國」之稱的苗栗縣大湖鄉絕對是達人們的首選。宛如世外桃源的大湖是草莓的故鄉,溫和多雨的氣候最是適合草莓生長,重點是如何才能採得開心又吃得健康? 「傅香草莓園」是您安心的選擇。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湖冠軍草莓、傅香草莓園、豐香草莓、無毒草莓,

台灣常見的草莓品種有豐香、香水、白草莓等,其中又以豐香草莓的甜度最高,再加上軟嫩多汁的口感,任誰都抗拒不了這致命的誘惑。傅香草莓園選用的品種就是豐香,更叫人感動的是從四年前開始,傅香就致力於推動「無毒草莓」且落實檢驗及認證,堅持與用心,只為了種出健康又無毒的草莓。老闆笑說,照顧草莓就跟照顧人一樣,只要草莓吃得營養又健康,自然就不需要吃「藥」了。視草莓如親,傅香的草莓參加比賽得冠軍可謂實至名歸。

圖片「傅香草莓園」提供。

除了種出好吃又安全的草莓,傅香還有另一項貼心的特色,那就是採用高架種植,讓採果更為輕鬆有趣,不用再擔心腰酸背痛了。趕快安排親子同樂的採果計畫吧! 來大湖採草莓,可順到拜訪「汶水老街」和「雪霸國家公園」,「傅香草莓園」的無毒豐香冠軍草莓等妳來親密接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