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成文旅-華山町】保留在地歷史與人文空間的溫度 榮獲2019台北老屋新生大獎

Posted on
天成文旅華山町

【天成文旅-華山町】從95件作品中脫穎而出,榮獲2019台北老屋新生大獎「網路人氣獎」第一名的殊榮!台北市都市更新處舉辦的2019台北老屋新生大獎「台北溫度・溫暖你」網路人氣票選活動,天成文旅-華山町獲得粉絲們的高度迴響,於台北老屋新生官方FB粉絲專頁獲得共計將近800個按讚與高達1100以上次分享,天成文旅-華山町非常榮幸獲得此份殊榮,由衷感謝每一位粉絲。

台北溫度溫暖你、天成文旅華山町、華山町、天成文旅,
▲2019台北老屋新生大獎【天成文旅華山町】網路人氣獎第一名。 ( 圖 天成文旅華山町提供 )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天成文旅-華山町】坐落於台北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旁,原為第一銀行於1952年興建的倉庫,在改建為旅館時內部保留了原有的美式無梁板結構,是棟充滿歷史印記的建築物,在規劃籌備飯店時也透過歷史與文化的考究,打造成融入銀行元素、製酒文化的主題設計飯店;為大台北地區藝文展覽、咖啡館與美食匯聚之地,是旅行台北深度探訪藝術文化的絕佳選擇。

台北溫度溫暖你、天成文旅華山町、華山町、天成文旅,
▲華山町餐酒館。 ( 圖 天成文旅華山町提供 )
台北溫度溫暖你、天成文旅華山町、華山町、天成文旅,
華山町大廳。 ( 圖天成文旅華山町提供 )

同時秉持著「保存大於開發」的精神,天成文旅-華山町從44件「非住宅類」優秀的作品中,入圍前6名,承襲活動核心精神「台北溫度」入圍就是對參賽者最大的肯定,華山町透過「旅行 x 文化 x 住宿」優雅的融合,為老建築注入新靈魂,傳承地方特色以及城市文化,勾勒出人文與都市空間的溫度,讓所有旅客體驗優質美好的旅遊生活。

天成文旅華山町
▲華山町客房。 ( 圖 天成文旅華山町提供 )

未來「天成文旅」的品牌也將持續透過舊建築保存,將老屋新力成為載體,讓在地歷史與文化透過說故事與設計得以延續,成為獨一無二的旅館主題體驗,並提供給國內外顧客,賓至如歸、超出期待的服務感受!

台北溫度溫暖你、天成文旅華山町、華山町、天成文旅,
▲【天成文旅華山町】雙層鐵窗外觀。 ( 圖 天成文旅華山町提供 )

 

( 資料 天成文旅華山町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