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成文旅-華山町】漫遊台北深度探訪藝術首選 饒富童趣插畫展豐富精采旅程

Posted on
天成文旅-華山町

「天成文旅-華山町」坐落於台北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旁,原為第一銀行於1952年興建的倉庫,在改建為旅館時內部保留了原有的美式無梁板結構,是棟充滿歷史印記的建築物,在規劃籌備飯店時也透過歷史與文化的考究,打造成融入銀行元素、製酒文化的主題設計飯店;為大台北地區藝文展覽、咖啡館與美食匯聚之地,是旅行台北深度探訪藝術文化的絕佳選擇。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步行約4分鐘即可抵達台北捷運「忠孝新生站」,轉乘即可輕鬆抵達台北市區內知名觀光景點。飯店周邊藝文景點推薦: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建國啤酒廠、北門、西門町、西門紅樓、迪化街。

「天成文旅-華山町」 第五檔藝文展演以富饒童趣的插畫為主軸,邀請插畫家「李信慧」展出28件細緻的插畫作品,希望透過孩童的視角找回赤子之心,尋味生活的更多可能,即日起至2019/10/03,於一樓大廳藝術展演空間免費展出「李信慧 Life ∞ Art 插畫展」。

天成文旅 華山町、李信慧 插畫展、 李信慧 插畫家,
▲【天成文旅-華山町】 李信慧 Life ∞ Art 插畫展

生於桃園大溪的插畫家李信慧,擁有豐富的電影美術設計與電商視覺規劃經歷,六年前曾追隨夢想投入烘焙世界,藉由一個個親手製作的麵包,讓她更深切的接觸地方文化,對自己腳下的這片土地有著更深刻的體悟,進而重拾畫筆,以奇幻大千世界創作兒童繪本融在地文化。近年來的創作養分來自與五位姪兒的生活體驗與經歷,談起與「天成文旅-華山町」的緣份,也是因為旅館代言人寶比的童趣與可愛,真誠服務下榻旅客的態度,同屬孩子純真的赤子之心,進而起心動念創作。

特別為此次展覽所打造的作品「寶寶華山町歷險記」,是以天成文旅-華山町代言人「寶比」為藍本發想創作,結合寶寶們的奇幻世界與旅館建築結構的對稱元素,透過色鉛筆一筆一畫呈現豐富的色彩,作品中可以看到寶比化身為Lobby Boy ( 門僮 ),接待小小賓客與動物家族,描繪出遊旅的歡樂氣氛,宛如嘉年華般熱鬧不已,也巧妙呼應旅館屆滿周年的歡慶心情。

天成文旅-華山町
▲【天成文旅-華山町】 李信慧 Life ∞ Art 插畫展-寶寶華山町歷險記

本次「Life ∞ Art 插畫展」,是插畫家李信慧近年來的創作集注,展出28件作品共分三系列,兒童繪本之「神獸、神獸,祢在哪」,透過主人翁樂樂穿梭在老建築中找尋古代神獸的歷程,誘發兒童互動學習了解在地文化,「送子觀音」與「豬門神」則以電腦插畫融入民間習俗與信仰元素,細膩的畫風將神祇刻劃的栩栩如生,另有多幅生活小品如「當我們擠在一起!」等,透過活潑生動的線條與鮮艷繽紛的色彩,表現生活的多種樣貌。

天成文旅 華山町、李信慧 插畫展、 李信慧 插畫家,
▲【天成文旅-華山町】 李信慧 Life ∞ Art 插畫展

搭配旅館周年慶「寶比主題住房專案」,即日起至2019/08/15,每房贈旅館代言人寶比之特色行李箱束帶與寶比存錢筒乙個,2019/07/31前之每週日至週三,再享華山町餐酒館Happy Hour 指定酒款買一送一《未滿18歲禁止飲酒》,暑假在台北漫遊,探索城市中的城事,感受藝術的陶冶,為旅人豐富精采的旅程!

天成文旅-華山町
▲【天成文旅-華山町】華山雙人房
天成文旅 華山町、李信慧 插畫展、 李信慧 插畫家,
▲【天成文旅-華山町】代言人寶比存錢筒

( 資料由 天成文旅-華山町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