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舍艾麗義式饗宴】 LA FARFALLA「瑰漾.璀夜 2020」玫瑰盛宴精彩倒數

Posted on
寒舍艾麗La Farfalla 義式餐廳

知名文學《小王子Le Petit Prince》經典名言:「Maybe there are five thousand flowers in the world like yours, but you are the only one for me.」( 也許世界上也有五千朵和你一模一樣的花,但只有你是我獨一無二的玫瑰。) 猶如在2019年終歲末之際,真誠獻上獨一無二的玫瑰盛宴,寒舍艾麗酒店於2019年12月31日(二) 推出【瑰漾.璀夜 ROSE PARTY NIGHT!2020】,La Farfalla 義式餐廳分為「歲末晚餐」及「倒數派對」兩個時段,以全自助的形式,獻上義大利道地佳餚及經典傳統菜色,無限享用義式風味料理!

寒舍艾麗義式餐廳、La Farfalla 義式餐廳、寒舍艾麗 義式料理、DJ UNI ,
▲寒舍艾麗「La Farfalla 義式餐廳」推出【瑰漾.璀夜-ROSE-PARTY-NIGHT!2020】。


奢華義式饗宴刻劃2020幸福藍圖

歲末晚餐為賓客呈現豐盛美饌,首推擷取傳統義法料理底蘊「紅酒燉牛頰佐義式玉米糕」,盡享舌尖上的浪漫風情;爐烤料理獻上「美國極黑和牛肋眼牛排」,完美油花分布及軟嫩化為頂級奢華口感;另有風味獨具富含餘韻層次的「迷迭香烤羊排佐薄荷醬汁」、令人難以抗拒誘惑的精巧輕食「菠菜雞肉捲搭綠胡椒醬」、以及海鮮區淡菜、九孔鮑、螃蟹、海螺等鮮甜海味;此外,倒數派對時段更推出年節限定「香料橄欖烤雞」外皮金黃酥脆、肉質鮮嫩誘人,餐後甜點特別獻上義大利多款經典甜品:酸甜細緻的「紅醋栗開心果慕斯」、香滑順口「松露巧克力布丁」及馥郁氣息的「焦糖鳳梨奶酪」,為用餐尾聲增添甜蜜驚喜,刻畫出2019難以忘懷的年終歲末夜!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無與倫比跨年SHOW 享樂繽紛新食尚

擁有台北101跨年絕佳景點煙火的「La Farfalla 義式餐廳,在晚餐時段後,緊接著於晚間22:30至凌晨01:00隆重登場「倒數派對」,同樣採全自助形式,更享有多款酒類無限暢飲以及6樓無邊天際美景信義區『戶外空中花園』限定入場資格。

寒舍艾麗La Farfalla 義式餐廳
寒舍艾麗酒店【倒數派對】餐廳廳景觀。

除此之外,派對現場邀請重量級甜心 DJ UNI 坐鎮,以節奏感強烈的Electro與Bigroom曲風巧妙融合,搭配今年台北跨年晚會核心「混」為發想,藉由跨界的曲風mix、不同音樂領域的搭配,激發出活力四射的派對饗宴,共同迎接倒數時刻,並於6樓戶外花園飽覽台北101絢爛煙花,攜手迎接新年瞬間,共賞華燈異彩、夜空閃耀的精彩時刻!

寒舍艾麗La Farfalla 義式餐廳
寒舍艾麗酒店戶外花園景觀。

 

( 資料寒舍艾麗酒店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