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舍艾麗酒店】品味仲夏「逸趣食光」 The Terrace 大廳酒吧精選美饌

Posted on

The Terrace大廳酒吧精選美饌


悠悠午后的夏日,最適合以美食來共饗幸福時光,寒舍艾麗酒店的大廳酒吧 The Terrace 特別推出「逸趣食光」精選料理,引領味覺展開涼快舒爽的奇幻旅程!


包含歷久不敗的「經典海膽魚子醬細扁麵搭嫩煎干貝」融匯海膽的濃郁鮮甜、魚子醬的鹹香與醇厚口感,展演義式風情般的優雅情懷;湯頭醇厚清澈、講求自然原味的「紅燒牛肉麵」,嚴選牛筋與牛腩悉心滷製至入口即化,再注入濃郁牛高湯燉煮12小時,香濃細膩的口感餘韻悠長。

寒舍艾麗酒店、The Terrace、逸趣食光、下午茶,
▲寒舍艾麗The Terrace 經典海膽魚子醬細扁麵搭嫩煎干貝

而源自泰國東北料理概念「泰式椒麻雞翅搭鳳梨莎莎」,雞翅選用二節翅部位,並以青花椒、乾辣椒爆香提味,外皮金黃酥脆內裡軟嫩多汁,辛麻溫潤、香氣十足。

寒舍艾麗酒店、The Terrace、逸趣食光、下午茶,
▲寒舍艾麗The Terrace 泰式椒麻雞翅搭鳳梨莎莎

「葛瑞爾起司火腿烤吐司佐黑松露洋蔥醬」,淡金色乳酪內餡包覆著香醇豐厚火腿片,佐搭馥郁香氣的黑松露洋蔥醬汁,雅致滋味令人陶醉。另有多道精選美饌,以美食共饗幸福時光,引領味覺展開趣味旅程。

寒舍艾麗酒店、The Terrace、逸趣食光、下午茶,
▲寒舍艾麗The Terrace 葛瑞爾起司火腿烤吐司佐黑松露洋蔥醬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走進城市綠洲 The Terrace,遠離熱島效應的酷暑與喧囂,由外而內滌淨疲憊的身心,享用美饌復甦沉悶的靈魂,品味煥然一新的暢快生活。

▲寒舍艾麗 TheTerrace 大廳酒吧廳

(資料由 寒舍艾麗酒店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