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墾丁渡假村】夏夜震撼!壯麗的「英仙座流星雨」磅礡登場!

Posted on
小墾丁渡假村

壯麗的「英仙座流星雨」磅礡登場!


超炫爛的英仙座流星雨與寶瓶座流星雨來了!全國最炫的親子流星雨派對,即日起~8/26在小墾丁渡假村盛大展開!美國國家天文台指出,今年「英仙座流星雨」是1993年後,相對壯麗的流星雨,雖不像當年大爆發,每小時天頂流星達數百顆,呼籲全球追星族把握本次不被月亮影響的日期,享受夏季煙火的絢爛。

小墾丁渡假村
▲英仙座流星雨與寶瓶座流星雨極大期請勿錯過 !

【小墾丁渡假村】投下巨資逐一更新近千支各式路燈,升級為符合國際暗空協會標準的星野燈,營造40公頃園區達到「天上星光、地上燈光」的國際低光害標準,成為台灣最優質的觀流星雨暨賞銀河場域!此次推出「英仙座流星雨許願假期」未演先轟動,引起搶購風潮並吸引海內外天文愛好者一口氣續住五天,只為了拍攝讓人驚豔的流星雨畫面!

小墾丁渡假村
▲天文愛好者在小墾丁搶拍壯麗銀河與英仙座流星雨

英仙座流星雨許願假期策展人,同時也是屏東縣天文協會理事黃耀寬表示,流星會發出亮光,是因為與大氣層快速摩擦而燃燒發亮,而英仙座流星雨包含細條狀的黯淡流星、璀璨明亮的火流星與留下持久流星痕的拖尾流星,因為小墾丁是低光害的暗空環境,只要用肉眼而不需要任何配備,就可以看到繽紛的流星雨。

小墾丁渡假村
▲小墾丁渡假村實地拍攝銀河
小墾丁渡假村、英仙座流星雨、流星雨、寶瓶座流星雨、小墾丁,
▲小墾丁渡假村實地拍攝銀河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你還在為光害所苦,而無法與銀河近距離接觸嗎? 國境之南的小墾丁渡假村致力於降低光害的影響,打造成全台灣觀看流星雨以及銀河的最優質場域,無論是專業的天文愛好者,或是入門的親子同樂組,小墾丁的繽紛流星雨派對,絕對值得您來徹夜守候。

小墾丁渡假村、英仙座流星雨、流星雨、寶瓶座流星雨、小墾丁,
▲在小墾丁渡假村學習觀測流星雨

( 資料由小墾丁渡假村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