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 Starbucks】深耕在地善待地球 響應「Earth Hour關燈一小時」

Posted on
星巴克 Starbucks

以一杯咖啡連結夥伴、顧客及環境,【星巴克 Starbucks】一直以來透過各地門市持續深耕連結在地,期望使所在的社區與環境更加美好,同時為了激勵夥伴,星巴克也特別將四月份定義為 GMoG ( Global Month of Good ),今年再度響應2020年「Earth Hour關燈一小時」活動,邀請世界各地的星巴克夥伴在此月份投身於各種不同的友善專案中。

星巴克、關燈一小時2020、earth hour 2020、starbucks
▲星巴克 Starbucks響應「Earth Hour關燈一小時」活動。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星巴克為響應2020年「Earth Hour 關燈一小時」活動並揭開 GMoG ( Global Month of Good ) 序幕,3月28日星期六晚間八點半至九點半將關閉全台門市 ( 部分門市除外 ) 不必要電源,且於各門市贈送 Good Things are Happening 的貼紙給當日消費的前 50 位顧客,邀請大家以更友善環境方式善待地球,以生活中簡易可行的關燈一小時,讓好事持續發生。

星巴克 Starbucks
邀請大家以友善環境方式善待地球,同時也於3月28日上市兩款杯款
星巴克、關燈一小時2020、earth hour 2020、starbucks
台灣星巴克今年再度響應2020年「Earth Hour關燈一小時」活動。

 

( 資料星巴克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