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鮮迴轉壽司】「秋收知味」掀開新品嚐鮮序幕 大阪特色土手燒慢燉上市

Posted on
爭鮮迴轉壽司

爭鮮迴轉壽司「秋收知味」新品上市!


秋風起,爭鮮旗下四大品牌之一【爭鮮迴轉壽司】將於9月9日至11月3日推出「秋收知味」,三款新品:味噌燒牛筋、泰式扇貝、起士海老盛,以鹹甜滋味掀開食味知秋序幕。無論你是和食愛好者、起司控、還是泰式料理粉絲,揪團一起來爭鮮,每一口都是濃濃的異國風美饌。

爭鮮迴轉壽司
「秋收知味」三款新品上市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先推薦「味噌燒牛筋」,來自大阪土手燒的做法,先將美國牛肉片鋪底,淋上美乃滋等醬料,再遵循日本大阪傳統,以秘製的紅味噌牛肉高湯將嚴選澳洲牛筋燉煮三小時至入味,牛筋口感鮮鹹軟嫩,滋味豐美,鹹香的牛筋軟中帶Q,每一口都能嚐得到濃郁甘甜的味噌香氣,在初秋淺嚐,不僅下酒也下飯。

其他款還有「起士海老盛」,取蝦頸肉與紐西蘭起司同時炙燒成散壽司;另外還有「泰式扇貝」新鮮扇貝搭配泰式甜酸醬汁,是為一款酸甜開胃的軍艦壽司。

爭鮮迴轉壽司、爭鮮、爭鮮 新品、爭鮮壽司、秋收知味,
▲美味就在【爭鮮迴轉壽司】。

爭鮮迴轉壽司的主打品牌形象就是「新鮮」,當令嚴選時材的鮮甜美味、搭配創意無限的新品上市,滿足饕客色、香、味的用餐體驗,更收服挑剔老饕的胃蕾!

爭鮮迴轉壽司
▲【爭鮮迴轉壽司】美味新品。

 

( 資料爭鮮迴轉壽司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