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鮮嚐!【王品沐越】法式氛圍的越式饗宴 秋冬新菜饗饕客

Posted on
沐越

主打「法式氛圍的越式饗宴」的【沐越 Mu Viet】,以道地越式宮廷菜融入法式氛圍,攻佔台灣越南料理市場,堪稱顏值、美味兼具的台灣越式料理餐廳領導品牌。在料理上展現別於坊間越菜的價值感;空間設計上匯集東方濃烈色彩與法式優雅,塑造出優質的用餐氛圍,上市以來人氣一直居高不下,網路口碑更好評不斷。目前雙北已有四家店、台中一家,短短不到兩年時間即開出第六家分店 -「桃園台茂店」,也是首家商場店,預計將提供消費者更便利的用餐選擇。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南洋美食投所好 瞄準桃園豐富多元的族群


桃園台茂店是沐越第六家分店,也是桃園首店。根據內政部移民署統計資料最多東南亞新移民人口的縣市,六都包辦了前六名,其中佔比最高的縣市就是桃園市,這次進駐在地桃園人必逛的百貨商場「桃園台茂」,沐越將主題壁畫、越南燈籠元素等搬入商場,讓顧客來店用餐,除了能感受到濃厚的南洋風情外,也能提供消費者在商場用餐的便利性。

王品沐越、沐越 mu viet 越式料理、沐越王品、沐越評價,
「沐越」進駐桃園台茂將經典的法、越元素植入商場內。


秋冬新鍋上市
「叻沙椰奶推推鍋」溫暖您的胃!


隨著新店開幕,沐越也推出多款秋冬新菜一次品嘗,其中必點新湯頭「叻沙椰奶推推鍋」是經典南洋風味,採用道地南洋叻沙熬煮而成,上鍋前再淋上椰奶,甜中帶辣的口味加上海鮮及肉片別有一番風味,以搶攻喜愛吃海鮮民眾的味蕾。除了這項人氣必點外,還有多款秋冬新菜提供消費者更豐富的用餐選擇。

沐越
「沐越」秋冬新菜饗饕客。


【新菜介紹】


越式酸辣蝦
嚴選進口藍鑽蝦,蝦肉切背後大火快炒爆香,醬汁融入冬蔭醬及魚露調製,入口肉質新鮮紮實,蝦身酸甜帶點微辣的口感呈現出海鮮的鮮甜。

王品沐越、沐越 mu viet 越式料理、沐越王品、沐越評價,
「沐越」越式酸辣蝦。

越式經典拼盤
拼盤裡頭有叻沙及沙嗲咖哩兩種口味的雞胸肉串,搭配海鮮吉拿棒、炸春捲,獨特吃法一片美生菜、一捲炸春捲一起入口,口味清爽不油膩。

沐越
「沐越」越式經典拼盤。

鮮蔬金鑽春捲
以米皮包覆小黃瓜、米線及泡菜為主內餡,再搭配上時令水果-鳳梨,沾上素食魚露醬,口感清爽酸甜。

沐越
「沐越」鮮蔬金鑽春捲。

松露時蔬河粉
湯頭以大量蔬菜、香茅熬煮而成,並搭配上鴻喜菇、素火腿肉、牛番茄、甜豆等多種食材,最後再放上黑松露點綴,食用時以滴入檸檬汁,入口香氣十足。

王品沐越、沐越 mu viet 越式料理、沐越王品、沐越評價,
「沐越」松露時蔬河粉。

作為台灣越式料理餐廳領導品牌,《王品沐越》揉合道地越式宮廷菜與法式優雅空間,且新增多款秋冬新菜,絕對能滿足消費者更多元的用餐「鮮」選擇!

 

( 資料王品集團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