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兒泉男仕長效控油系列】無畏炎炎夏天 終結油光毛孔 煥發極致自信

Posted on

炎炎夏日即將到來,男人肌膚天敵「油光」也將因為高溫而大肆出沒,暖男顏值就此埋沒!失望之餘的他們開始著重清潔保養、追求潔膚後緊繃淨爽、以為就是做好夏日保養!殊不知當臉蛋處於缺水情況時又替肌膚控油,只會越控越油!關鍵在於他們臉上旺盛的油脂分泌往往來自於水分不足…男性皮脂腺分泌比女性還要旺盛,會導致毛孔粗大;甚至會和老廢角質結合阻塞毛孔,生成粉刺痘痘,讓肌膚不穩定又暴躁,衍生出許多問題。BIOTHERM HOMME碧兒泉男仕【長效控油系列】,能有效解決男性最在意的油光和粗大毛孔問題。

BIOTHERM-HOMME-碧兒泉男仕長效控油系列-控油收斂水
▲ BIOTHERM HOMME 碧兒泉男仕長效控油系列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全球NO.1男性保養品牌 BIOTHERM HOMME碧兒泉男仕推出全新的【長效控油海鹽潔面膠】&【海鹽控油收斂水】首次添加來自法國普羅旺斯海域天然海鹽精華,能幫助男性肌膚油脂平衡同時清爽保濕,同時能深層清潔毛孔,一次改善油光與毛孔的雙重困擾,僅留下舒爽淨亮肌!

碧兒泉男仕長效控油系列,海鹽潔面膠,海鹽控油收斂水,碧兒泉,碧兒泉長效控油,
▲ BIOTHERM HOMME 碧兒泉男仕長效控油系列 –  普羅旺斯海鹽添加

 BIOTHERM HOMME  碧兒泉男仕長效控油系列 

面對油光、粉刺痘痘,有90%的男仕會注重潔面膠,讓肌膚保持乾燥清爽。不再油亮、油膩,BIOTHERM HOMME碧兒泉男仕雙效控油系列發表全新【長效控油海鹽潔面膠】,黑色星空般的質地,具有高度親膚性,能從肌底幫肌膚排毒。

碧兒泉男仕長效控油系列,海鹽潔面膠,海鹽控油收斂水,碧兒泉,碧兒泉長效控油,
▲BIOTHERM-HOMME-碧兒泉男仕長效控油系列長效控油海鹽潔面膠 ( 125ml / NT1,050 )

長效控油海鹽潔面膠含有「天然法國普羅旺斯海鹽」能瞬效吸收多餘油脂並徹底清潔毛孔底層。黑色質地中如同"星星"的白色顆粒「天然荷荷芭油去角質微粒」蘊含「蓖麻油」,這種液態的蠟,與肌膚的相容性高,所以能迅速滲透吸收與軟化肌膚角質,使肌膚變得柔軟有彈性;同時有助於減少粉刺,鎖住空氣中的水份,保持肌膚光滑柔嫩。

每次清潔時,可以360度按摩肌膚,溫和調理代謝角質,洗後讓肌膚保持清爽不緊繃!
非常適合混合偏油以及敏弱性的男性肌膚!

碧兒泉男仕長效控油系列,海鹽潔面膠,海鹽控油收斂水,碧兒泉,碧兒泉長效控油,
▲BIOTHERM HOMME 碧兒泉男仕長效控油系列-海鹽控油收斂水 ( 200ml / NT1,350 )
【海鹽控油收斂水】含有「羅旺斯海鹽精華」能平衡油脂分泌,保持肌膚舒爽不緊繃;搭配「火山珍珠岩礦物質粉末」,能有效的吸附皮膚多餘油脂;面對天氣與外部的刺激「奇蹟活源溫泉水」能鎮定舒緩發炎、痘痘、敏弱肌,同時收斂毛孔,肌膚潔淨無瑕,全天不泛油!

享受夏日陽光 不要滿臉油光 雙層精華質地
STEP1-2-3 肌膚擁有黃金比例油水量


STEP 1 徹底清潔,從肌底開始調理 ( NEW長效控油海鹽潔面膠 )
具有高度親膚性荷荷芭天然植物去角質微粒,360度按摩肌膚,溫和調理代謝角質,洗後清爽不緊繃。BIOTHERM-HOMME-碧兒泉

STEP 2 鎮定舒緩,收斂毛孔  ( NEW海鹽控油收斂水 )
雙層質地、雙重功效!火山珍珠岩礦物質粉末,能有效的吸附皮膚多餘油脂;搭配普羅旺斯海鹽精華溫泉水,收斂油毛孔,全天不泛油。BIOTHERM-HOMME-碧兒泉STEP 3 調解油脂平衡,有效緊緻毛孔 ( 長效控油清爽凝膠 )
添加創新「控油空氣網」,具備吸附自體500倍油脂的強大吸油力,同時抗汗水、抗髒污,還能讓毛孔隱形。

早晚使用碧兒泉【長效控油海鹽潔面膠】能藉由蘊含的荷荷芭天然植物去角質微粒,360度按摩與清潔肌膚、溫和代謝角質,洗後肌膚不油不緊繃,同時還能減少粉刺痘痘生成。碧兒泉【海鹽控油收斂水】則添加火山珍珠岩礦物質粉末,能有效吸附肌膚多餘油脂;利用普羅旺斯海鹽精華溫泉水收斂油毛孔,全天臉蛋舒爽不泛油,實踐男人顏值正義!

碧兒泉男仕長效控油系列,海鹽潔面膠,海鹽控油收斂水,碧兒泉,碧兒泉長效控油,

( 圖文由碧兒泉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