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寒沐酒店】「沐遊萬聖」與童趣共遊「沐春豐福」除夕圍爐慶團圓

Posted on
礁溪寒沐酒店

旅行是生活最佳的調色盤,恣意創作多姿多采的紀行,留存永恆歡樂的燦爛回憶。將自然名湯與在地文化完美融合的【礁溪寒沐酒店】,勠力詮釋靜謐雅致的生活美學,讓您全家都能盡情享受單純的閒暇幸福時光。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沐遊萬聖」與童趣共遊

每到萬聖節,就是打扮成鬼怪一同狂歡的時候!10/18-11/3 礁溪寒沐酒店特別為您的寶貝推出「沐遊萬聖」與童趣共遊活動,盡情享受美味、歡樂的瘋狂饗宴。

礁溪寒沐酒店、MU TABLE、宜蘭美食 MU TABLE、寒沐酒店、 礁溪飯店,
▲礁溪寒沐酒店 MU TABLE推出萬聖童趣的特色餐點【沐遊萬聖】。

礁溪寒沐酒店 MU TABLE 推出饒富萬聖趣味的特色餐點,如「棺材造型餅乾」、「惡魔造型球壽司」、「魔鬼腳番茄燉肉」、「培根眼珠蛋沙拉」、「南瓜奶油海鮮鍋」等…
在活動期間與萬聖節活動菜色合影並上傳社群網站,即可獲贈1只南瓜造型提袋。為讓小朋友在礁溪寒沐酒店留下難忘的萬聖節回憶,12歲以下兒童於限定日期變裝至 MU TABLE 用餐免費,更推出限定日期「Trick or Treat」討糖活動,帶領裝扮成可愛鬼怪的小朋友樂遊礁溪寒沐酒店。同時,MU BAR 亦推出3款特殊造型特調雞尾酒,「血腥喬治」、「嚼勁腦汁」、「慾火重生」,帶給賓客迷惑且刺激感官的享受。

礁溪寒沐酒店、MU TABLE、宜蘭美食 MU TABLE、寒沐酒店、 礁溪飯店,
▲礁溪寒沐酒店【沐遊萬聖】饒趣菜色。

 

【沐春豐福】新年賀歲除夕春節圍爐專案

春風沐喜迎好年,豐盈福到慶團圓!闔家同歡的除夕與新年團聚,礁溪寒沐宴會廳於除夕至初二為您獻上「沐春豐福」新年賀歲春節圍爐專案。

礁溪寒沐酒店、MU TABLE、宜蘭美食 MU TABLE、寒沐酒店、 礁溪飯店,
▲礁溪寒沐酒店【沐春豐福】宴會廳。

親朋相至備盛宴,團聚有餘喜樂匯,2020年1月24日(除夕)至2020年1月26日(初二)中式桌菜,貼心提供溫馨精緻5人份及滿堂大吉10人份團圓美饌,為您輕鬆張羅美滿年節的家族饗宴,觥籌交錯唱高歌,爆竹聲中笑喧騰!

礁溪寒沐酒店
▲礁溪寒沐酒店【沐春豐福】福滿門。

萬頃蘭陽平原是心靈休憩的故鄉,龜山島的秀麗景緻是擁抱太平洋的羅盤,自然與人文和諧共奏的礁溪寒沐,「寒夜客來茶當酒,竹爐湯沸火初紅」,熱誠為您每次旅程刻劃獨一無二的住宿體驗與璀璨難忘的美好回憶!

 

( 資料礁溪寒沐酒店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