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寒沐酒店】除夕春節圍爐首選 經典年菜「沐春豐福」

Posted on
礁溪寒沐酒店【沐春豐福】

春風沐喜迎好年,豐盈福到慶團圓!【礁溪寒沐酒店】宴會廳獻上除夕至初二「沐春豐福」新年賀歲春節圍爐專案,親朋相至備盛宴,團聚有餘喜樂匯,2020年1月24日( 除夕 )至2020年1月26日( 初二 ),貼心提供溫馨精緻團圓美饌,另外,2019年11月11日起推出經典年菜外帶禮盒,為您輕鬆張羅美滿年節的家族饗宴,觥籌交錯唱高歌,爆竹聲中笑喧騰!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經典年菜外賣 新春圍爐首選

每逢新春佳節,暖心滋補的湯品總為圍爐首選,醇香溫潤的「一品竹笙燉雞湯」,嚴選老母雞及大骨小火歷時燉煮12小時成濃白上湯,再加入台東鹿野土雞、瑤柱、竹笙、金華火腿等珍饈食材一同慢熬,鮮美滋味令人齒頰留香。

礁溪寒沐 年菜、礁溪寒沐 春節圍爐、礁溪寒沐 評價 、礁溪寒沐酒店 宴會廳,
▲圍爐首選的「一品竹笙燉雞湯」。


豐潤甘甜的「海鮮芋香米粉湯」選用宜蘭在地港口現流海鮮及石斑魚,加入蝦米、豬骨等豐富食材熬製鮮甜湯頭,再放入米粉、蛋酥、蒜苗、芋頭等佐料,濃郁經典台味,鮮饌御禮慶新春。

礁溪寒沐 年菜、礁溪寒沐 春節圍爐、礁溪寒沐 評價 、礁溪寒沐酒店 宴會廳,
豐潤甘甜的「海鮮芋香米粉湯」。


蘇杭經典「寧式白菜千里腿」,考驗師傅手藝的功夫菜,豬腳劃刀卸骨後,於八角、花椒粒、粗鹽等醃料中浸泡一日,再加入薑塊、三星蔥、少許米酒費時蒸煮4小時,花椒香氣撲鼻,肉質肥嫩軟腴、不油不膩、入口即化,金豬獻吉賀新歲。

礁溪寒沐酒店【沐春豐福】
蘇杭經典的「寧式白菜千里腿」。


新春圍爐年菜的嶄新選擇,宴會廳首次推出饕客必賞「黃金豐福燒鵝」,皆為當日提領現做,特選宜蘭白羅曼鵝,採用港式高溫爐烤,鵝內填入有「蔥中極品」的三星蔥,金黃薄脆鵝皮,讓您在家也能品嘗飽嚐青蔥香氣柔嫩多汁的鵝肉,金鳳呈祥添福澤。

礁溪寒沐 年菜、礁溪寒沐 春節圍爐、礁溪寒沐 評價 、礁溪寒沐酒店 宴會廳,
饕客必賞的「黃金豐福燒鵝」。

礁溪是台灣少見的平地溫泉,豐富的礦物質對健康頗有助益,新春乍暖還寒之際,請讓礁溪寒沐的「沐春豐福」年菜與在地優質的溫泉,熱情款待您的親族好友。

礁溪寒沐酒店
▲礁溪寒沐酒店經典年菜「沐春豐福」。

( 資料礁溪寒沐酒店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