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天然親膚滋潤草本皂】法國百年馬賽皂大廠:「好的肥皂都誕生在舊鍋爐裡。」

Posted on
法鉑馬賽肥皂

說起馬賽皂,大家一定不陌生,不過現在台灣市面上販售的馬賽皂百百種,到底要怎麼挑選呀?這次要介紹的是「法鉑馬賽肥皂的草本皂系列」,他們家的產品都是由法國原裝進口的喔!成立於1900年,到現在已經有超過百年的歷史了,而且都是完全遵照古法使用舊鍋爐來製作,添加的也都是純天然植物原料,沒有化學成分,讓人用起來很放心。

文章未結束,請繼續往下閱讀

草本皂就是以馬賽皂為基底,再添加天然植物精萃跟乳油木果油。由於添加的都是天然原料,因此香氣不會過度濃郁,打開封膜之前湊近一聞就能聞到淡淡的香氣。乳油木果油本身就具有修復、柔嫩肌膚的功效,所以草本皂在添加了乳油木果油之後會比馬賽皂再更滋潤一些,也很適合中性及乾性肌膚來使用~

法鉑、馬賽皂、普羅旺斯、手工皂、乳油木果油,

草本皂一共有13種香味,除了一般比較常見的薰衣草、玫瑰、馬鞭草之外,還有很特別的無花果香氣喔!聞起來有甜甜果香,但是又不會太甜膩刺鼻,讓人彷彿置身於普羅旺斯的甜美香氛!法鉑草本皂的天然香氣,除了拿來沐浴之外,也能作為天然芳香劑使用,因為香氣還滿持久的,放在衣櫃裡就能讓衣服都香香的,擺放廁所也有除臭的效果喔!

法鉑、馬賽皂、普羅旺斯、手工皂、乳油木果油,

法鉑的草本皂還有添加珍貴的乳油木果油,所以保濕效果非常好,洗起來覺得很滋潤不乾澀。而且很棒的是一顆草本皂,就能洗頭、洗臉、洗澡全部搞定,超級方便的呀~
一顆150g的草本皂,天天洗也能洗上個好幾個月,CP值真的是很高。經過法鉑草本皂的沐浴滋養,覺得皮膚也變得更保濕Q彈了~

法鉑、馬賽皂、普羅旺斯、手工皂、乳油木果油,
用草本皂拿來洗頭會稍微比較乾澀一點,這是正常現象喔!因為法鉑草本皂沒有添加化學原料,所以沒辦法像市面上的其他產品一樣讓頭髮很滑順。店家有教我們如何製作天然的潤絲精:可以選用天然的水果醋做為原料(無糖的更好),和溫水以1:15的比例稀釋,在洗完頭之後將稀釋的醋水噴灑在頭髮上,停留1-2分鐘再沖乾淨就可以囉!

法鉑、馬賽皂、普羅旺斯、手工皂、乳油木果油,

真心跟大家推薦法鉑的草本皂,純天然的原料能夠給肌膚最細緻的呵護,洗起來很有感。因為天然,敏感性肌膚使用或是要給小寶寶洗澡也都很OK!比起添加一堆化學成分的產品,用最天然簡單的東西才是對人體最好的~

( 圖文由法鉑提供 )